close
  用網路看漫畫好痛苦。囧

  很乖的看到黑曜篇完結後自動關掉視窗。我不想在那麼痛苦的情況下繼續看指環篇。(掩面)

  ......看到最後反而被反派的立場吸過去了。可惡黑曜三人眾比主角一行人還萌啊!(拇指)

  但是我想,如果獄寺姊弟沒出事的話,就不會輕易被拉過去了。碧洋琪的有毒料理跟認真到有點白痴的行為是我愛這部漫畫的理由之一。(?)

  然後是黑曜眾難得的歡樂一PO。









  有時候我會想我侵權會不會太嚴重。囧

  事實證明阿骸大人是不可污蔑的。(?)

  犬犬你找死啊!XD


  其實為了這篇,我high了很久。囧





  不好,部落格有被reborn佔領的趨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