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更新實在是有夠麻煩...semi 1心得等我回家再跟semi 2一起放上。

想要即時互動的朋友可以去Lost Voice of Echo,想看精彩回顧的可以在隔天刷刷Stargazer。(擅自幫人打廣告)

那麽,開始猜一猜,也請養成防雷禮儀XD

 

 

雖然第一場不才在下兩個預測都中了八十啪,但第二半決情事混沌,實在不好猜阿......

  理性 私心
Lithuania_.png   v v
Ireland_.png     V
San_Marino_.png      
Montenegro.png   v  
Malta_.png      
Norway_.png   v v
Portugal_.png      
Czech_Republic.svg     v
Israel_.png   v  
Latvia_.png   v v
Azerbaijan_.png   v v
Iceland_.png   v  
Sweden_.png   v v
Switzerland_.png     V
Cyprus_.png      
Slovenia_.png   v v
Poland_.png   v v

 

Lithuania_.png 快歌、開場、噱頭集一身,晉級應該是沒問題。

Ireland_.png 跟Cyprus_.png 應該頂多只會進一個,但我決定誰都不相信(即使我愛Molly)

San_Marino_.png 孩子們,你們確定歌手是你們該走的路?

Montenegro.png  就絕對不會出錯的巴爾幹民俗情歌,但我真的......膩了......

Malta_.png 雖然自稱戰士,實際上一直給我一種「亡國的公主拿起劍成為戰士,但在戰場上的功用就只是成為騎士執事壞王子帥法師保護或掠奪的吉祥物」這種少女漫畫女主角。然後......請合音的錢不能省。

我一直覺得Norway_.pngSlovenia_.png 其中一國會意外落馬 。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但莫名有這種直覺。但如果真的預感成真...辛苦了Norway_.png  。

Portugal_.png 墊底,雖然沒什麼出錯,但就是有種砲灰感。

Israel_.png 是我在這場中最討厭的歌,雖然這個國家最近也的確幹了不少鳥事,但這好歹是洗腦快歌......而且上場還有個鳥事做更多的國家也上了。

Latvia_.png 不要像上一場某人整首歌大走音應該穩穩上,但那個上場的某人還是進決賽了......我各種意義上心寒啊......

Azerbaijan_.png跟 Sweden_.png 不要出差錯就能穩穩上,這是共識。但我好想看那個賭盤第一的國家摔下來喔......(壞心)

感覺觀眾會愛Iceland_.png  ,但妹妹的低音真的是慘不忍睹......可他們家去年出一首亂七八糟的歌還是進決賽,所以理智上不覺得她進不了決賽。

Switzerland_.png  最後一段的編排還是太亂了。

Poland_.png  是一場看鬼打牆的旋律是否會耗盡同情心的消耗戰。看在背景很漂亮的份上,同情票應該還是佔上風。

 

好,明天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