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心得跟結果都在裡面。
  沒有燒到肝但想要自己看重播的請慎入。

 

 

  主持人給我把墊肩拿掉!!!
  今年的運鏡好歸好,但是有種為了運鏡而刻意的感覺。
  還有,今年只要有使用樂器的都假彈的太明顯了。我懶的一一說,直接先講。

 

  Latvia_.png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這首歌,但效果真的很好。
  San_Marino_.png  :到第二段才醒過來,而且整個演的太過頭了......不太妙。
  Macedonia_.png  :把合音小天使換掉!!
  還有婆婆妳不要再跟這個年輕人合作了。你們兩個根本各唱各的,再加小天使兩個根本四個不同的聲音完全各做各的事。
  婆婆的聲音似乎是不適合用麥克風的那種,跟豐年祭山歌用麥克風傳聲音也不太好聽的感覺差不多。
  Azerbaijan_.png  :導播給我一個鏡頭,我只想看箱子裡的那個人!
  噴花也太炫炮!
  Finland_.png  :不愧是我認證的瘋子。XD
  Malta_.png  :這首歌我不太好講,因為官網在放這首歌的時候給我斷線......!
  馬上果決跳SVT。
  總覺得他笑得很僵。
  Bulgaria_.png  :......微妙。
  不知道該怎麼講,整個微妙。
  Iceland_.png  :半夜不是聽這首歌的好時機。這令我陷入了睡著的危機。
  Greece_.png  :伯伯整個XDDDD
  完全不熱衷在裡面的fu,跟其他年輕人比起來神秘的冷熱差XDD
  Israel_.png  :這首歌的運鏡畫面完全像是不同節目出來的,超漂亮。
  瑞典播報員真的很壞,直接叫她Lynda XDD
  聲音完美沒話說,但那身衣服真的是......
  Armenia_.png  :小歌硬要大唱。那眉毛的粗度跟鬍子的形狀到底怎麼回事?
  Hungary_.png  :......鬍子!!煩欸!
  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整個很僵硬,整個很緊張。不是個好表演啊......
  Norway_.png  :乾冰咧?
  我不知道是麥克風的問題還是歌手本身的問題,整個聲音不僅不甜還很膩,而且出不來。
  ......好擔心啊......
  Albania_.png  :乾冰、煙火、吉他噴火、THE END
  Georgia_.png  :雖然聲音很大把很漂亮沒錯,但還是有種出不來的感覺。
  有一幕女歌手用微妙的站姿靠在男主唱的身上,這個動作整個XDD
  Switzerland_.png  :你們誰來理一下伯伯好嗎!
  原本動用老人家應該是要營造溫馨感,結果伯伯整個不知所措還沒人理他!扣分啦!!給伯伯麥克風!!!他超想唱啊!!!
  Romania_.png  :RPG打四大魔王前最後一個區域性魔王(啥
  說實話,一看到這段表演我整個醒了,而且聲音沒我想像中的刺耳。
  ......我有點被說服了耶怎麼辦?從20分跳到59分然後被教授拉到及格的感覺(?
  不過為什麼那紅布長的那麼像塑膠?

 

  我喜歡的沒說服我,我不喜歡的反而說服我,這什麼悲慘的情形?
  Darin跟Agnes那邊我放空。也不是說表現不好,只是......我累了。(喂
  接下來上結果。

 

 

 

 


  

  私心 理性 BigPolls   晉級
Latvia_.png          
San_Marino_.png v v v    
Macedonia_.png v        
Azerbaijan_.png   v v   V
Finland_.png v v v   V
Malta_.png v v v   V
Bulgaria_.png v        
Iceland_.png     v   V
Greece_.png v v v   V
Israel_.png v v v    
Armenia_.png    v     V
Hungary_.png v       V
Norway_.png v v v   V
Albania_.png          
Georgia_.png v v v   V
Switzerland_.png     v    
Romania_.png   v     V
           
結算 60% 80% 70%    

 

  匈牙利進了!!我、我快哭了!!!
  羅馬尼亞其實我有心理準備,所以相比之下還好。北歐All in,南斯拉夫All out。
  比較可惜的是以色列......瑞典播報員不要再叫她Lynda了啦人家已經夠難過了
  聖馬利諾也是惋惜,但說真的,不夠好。

  我在想以色列最近有在國際間惹出什麼事情嗎?不然沒別的理由了。

 

  接下來就是決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