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我來洗版面了(NO
  這次的特輯是「生日的代表」這種充滿了迷信的小特輯。突然覺得有點有趣就動手做了(正事呢?

 

  首先是誕生色。參考的資料來自誕生色大辞典
  我的誕生色是冰島藍。乍看之下很鮮明其實有點黯淡的顏色。
  關於這個顏色衍生的評語......怎麼這麼的注重聲音這塊啦。囧
  雖然還算喜歡這個顏色,但如果部落格的文字全部改成這樣會出事所以我還是乖乖走樸素路線吧。

 

  然後是誕生石。我的是火蛋白石。好......沒質感的寶石啊。
  寶石意義是戀愛的人。根本科科。

 

  而生日花的版本有點多,所以只參考了365天的生日花。生日花是百日菊,就是花展之纇的很愛種來當花海的那種小花。
  不過也是個完全不準的占卜就對了。我這麼孤僻居然說這天出生的很愛熱鬧。

 

  最後是生日樹。參考資料來自查查你的生日樹
  不同於前面的占卜,這個是以一段一段時間作基準。我的是白楊樹
  聽說我有藝術家的氣質,是很好的組織者,還有研究哲學的傾向。真是會講話啊......
  當然也有比較負面的評語,但是覺得算是這幾的占卜中比較準的。至少孤僻這點被說對了。XD

 

  雖然整理這些東西出來好像有點無聊。
  不過轉念一想......作人物設定的時候好用啊!!(只喜歡設定不喜歡寫出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