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我又要滑壘了。

 

  說到Melodifestivalen,有個較為鮮為人知的有趣小制度,叫作WEB JOKER。簡言之,就是在網路上讓平民百姓(吧?)在網路上投稿,在眾多曲目中則一進入Melodifestivalen。
  不過沒什麼人知道的小歌手進到這麼大的場合,除非是天生明星,不然觀眾通常是不會投給小歌手的。也就是說,WEB JOKER制度美其名是增加歌曲多樣性,實質上,則是選出高品質砲灰
  雖然不怎麼公平,可是在觀眾投票的場子裡,人氣畢竟也是實力的一環。不然歌再怎麼優......
  

  這首歌錄音室版本待補。這麼新的歌找不到錄音室版本是何等心酸。

 

 

 

 

演唱:Maria BenHajji
歌曲:I mina drömmar
作詞:Nanna Sveinsdóttir
作曲:Thomas Cars
國別:瑞典
年度:2012
語言:瑞典語
結算:國內選拔 Melodifestivalen 2012 Semi Final 3  8 / 8
參考資料:4Lyrics

 

 

I mina drömmar
夢中見

 

 

Ser mig omkring, nånting har hänt här
環顧四周,有種異樣的改變

Jag vet inte vad, det är någonting jag känner
無法言喻,這是某種感受

Och när natten blir till dag
而當天色轉亮

Står verkligheten still ett tag
現實早就等在跟前

 

 

Minns det så väl, och fastän jag blundar
即使閉上雙眼,記憶如此清晰

Din doft hänger kvar när morgonen stundar
朝日降臨,你的氣味餘在

För den kärlek som vi har
因為我們共享同一份愛

Och den närhet som vi delar kommer alltid finnas kvar
我們緊密的羈絆一直都在

 

 

I mina drömmar når jag dig
夢中的我觸碰了你

Du ler mot mig och säger: “Här är jag”
你微笑的說著:「我在這呢。」

Och känslan som jag får
瞬間被那種悸動擄獲

När du ser på mig, när du rör vid mig
當你注視著我、撫摸著我

Vi kan övervinna allt
我們就可以克服一切

Då finns inga tvivel kvar
疑慮瞬間消失幻滅

 

 

Blundar igen, känner du ser mig
再次閉上雙眼,想著你熱切的視線

Slumrar igen, jag vet att du hör mig
再次小眠,我知道你聽得見

I en evighetssekund blir du ängeln i mitt rum
轉瞬之間,你將以天使的姿態降臨

 

 

I mina drömmar når jag dig
夢中的我觸碰了你

Du ler mot mig och säger: “Här är jag”
你微笑的說著:「我在這呢。」

Och känslan som jag får
瞬間被那種悸動擄獲

När du ser på mig, när du rör vid mig
當你注視著我、撫摸著我

Vi kan övervinna allt
我們就可以克服一切

Då finns inga tvivel kvar
疑慮瞬間消失幻滅

 

 

(När du ser på mig, rör vid mig)
(當你注視著我、撫摸著我)

(Vi kan övervinna allt)
(我們就可以克服一切)

(Då finns inga tvivel kvar)
(疑慮瞬間消失幻滅)

 

 

I mina drömmar når jag dig
夢中的我觸碰了你

Du ler mot mig och säger: “Här är jag”
你微笑的說著:「我在這呢。」

Och känslan som jag får
瞬間被那種悸動擄獲

När du ser på mig, när du rör vid mig
當你注視著我、撫摸著我

Vi kan övervinna allt
我們就可以克服一切

Då finns inga tvivel kvar
疑慮瞬間消失幻滅

 



I mina drömmar når jag dig, oooh
夢中的我觸碰了你,喔

I mina drömmar når jag dig
夢中的我觸碰了你

 

 

<翻譯難免偏離原意,若有錯誤或疑問,歡迎各位指正>

 

安安,翻到一半我發現一件嚴重的事,
就是歌詞中的"你",已經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喔買嘎我連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