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序 私心 理性 big poll  結果
波士尼亞   v v v  v
奧地利 v v v  v
荷蘭        
比利時        
斯洛伐克        
烏克蘭 v v    v
摩爾多瓦        v
瑞典   v v  v
賽普勒斯 v v    
保加利亞 v      
馬其頓        
以色列   v v  
斯洛維尼亞  v v v  v
羅馬尼亞   v v  v
愛沙尼亞 v v v  v
白俄羅斯 v      
拉脫維亞 v   v  
丹麥 v v v
愛爾蘭     v v
命中率  60%  80%  80%  

 

  我的尊嚴告訴我不要屈服於愛爾蘭的淫威之下!(啥

  這場我只求保加利亞可以爆冷、斯洛維尼亞不要出差錯、賽普勒斯殺到第十一(好悲哀的願望)以及愛爾蘭被刷掉(喂

  剩下的我都不在乎了!真的!!!

  不過結果一揭曉我還是會哭么一下......部落格本來就是哭么用的不是嗎(全誤

 

  私心預測一樣沒什麼好說的。

  理性方面,綜觀歷史,這一場半決賽的鐵票只有烏克蘭,但前天的土耳其以及亞美尼亞爆冷事件讓我下預測的時候有點心驚膽跳。

  賽普勒斯彩排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好、以色列是現場派的,妖氣一出誰與爭鋒(喂)、愛沙尼亞證明現場不行,完全是看賭盤來預測的。愛爾蘭我個人跟他們有仇

  總之結果即將揭曉,要看LIVE的大家別忘了先準備好咖啡因及小零嘴XDD

 

update:2011 05 13 05:01

  呃......摩爾多瓦?這啥!?靠一定又是羅馬尼亞的掩護!!

  愛爾蘭不予置評,我要留口德。

  原本以為斯洛維尼亞會被以色列擠下來沒想到!?以色列今天的表演整個是巨星的氣場阿!!穿著竹編籃的巨星

  賽普勒斯跟保加利亞果然還是......唉="=

  烏克蘭果然是鐵票區的一員,表演詭異成這樣還能進去?

  然後不得不罵一下比利時,阿卡胚拉(還亂翻?)走音走成這樣是哪招阿?

 

  總之,決賽名單出爐了,回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