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該說是最近)的網誌總是一個主題塞了好多小子題,這篇還是逃不掉這個宿命。

 

  今天亂逛網頁的時候找到了另一個不錯用的紙娃娃系統,就想說試做一個看看。

  這個系統跟MAKU比起來是精緻許多,但也犧牲了不少細節的自由度。而且這個系統裡的大多數紙娃娃配件夢幻的莫名,讓人有點小頭痛。

  我是以"最想要寫怎樣個性"的女性角色為題目,搭配出了這個成果。

 

 

 

http://plustg.com/dream/177762/share  

  我還挺想寫這種舉止談吐尋常可見,但其實有許多神秘元素在裡面的女性角色。身分應該是......村姑?或書店店員(還不是店長

  跟那種"特地躲到偏遠地方隱居"的賢者,我更喜歡這種"沒沒無名,一邊享受人生一邊隱匿實力"的旁觀者。

  但是賢者設定我也很愛,況且旁觀者的設定不突顯她的能力就無法構成這個設定,可是一突顯能力那個"隱匿"的元素也就消失了,所以還是賢者設定好寫。

  題外話,如果要命名,我會將上面的角色命名為"Martina"

  說到Martina,就要提起我所做的一個夢。在那個夢中,一名也叫Martina的少女住進了一幢連續殺人事件發生的公寓(或是古堡),等到最後只剩兩個人的時候,Martina才發現自己就是那個殺人魔。

  這個夢用平鋪直敘的方式一點也不毛骨悚然,但當初我作那個夢的時候可是下了不知道好幾跳。XDD

  這也是第一個沒有夢到自己出現的夢。

  夢中那個Martina的表人格其實就是個無辜少女,裡人格就是典型的惡魔。不管是哪個人格,跟我今天設定出來的還是差很多。

 

 

  有一本筆記本,叫做近墨者黑

  

  這本筆記本要一千三百元,內頁還是全黑的,更絕的是,他裡面附的筆還是黑筆。

  筆記本的設計者提到:在開發中國家所重視的是功能,而在已開發國家,功能反而是次要的了。因此,他以將功能性降到最低的目的,設計出這款筆記本。

  我只能說,方法是人想出來的,我是不會去買市面上帶有金屬光澤的筆來用在這本筆記本上嗎?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不過這本筆記本喜歡歸喜歡,我還是不會敗下來,因為筆記本一千三對我來講實在是......我筆記本都用十五塊以下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