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預測  Bigpoll  結果
立陶宛  v    
亞美尼亞  v  v   v
以色列  v  v   v
丹麥  v  v   v
瑞士      
瑞典  v  v  
亞塞拜然    v   v
烏克蘭       v
荷蘭  v    
羅馬尼亞  v  v   v
斯洛維尼亞      
愛爾蘭  v  v   v
保加利亞      
賽普勒斯       v
克羅埃西亞  v  v  
喬治亞    v   v
土耳其  v  v   v
       
命中率   60%   80%  

 

 

 

 

 

 

 

 

 

 

 

 

 

 

  我先自己招認,這個半決賽我的預測會低於八十:喬治亞跟亞塞拜然會進去。

  然後,我就是耍白爛還是想要看荷蘭逆轉勝!!

  總覺得愛爾蘭會被冤掉......希望預感不要成真。

 

 

 

  ......這次的結果真是讓人震驚。我傻眼了。

  瑞典跟克羅埃西亞竟然......

  賽普勒斯跟烏克蘭竟然......

  愛爾蘭竟然爛尾了。(等等

  現在是怎樣,第一半決大推斯洛伐克,掛點;第二半決大推瑞典也掛點,所以德國照理來說也會死得很慘?

  ......Anna 回瑞典大概混不下去了,以瑞典人重視這比賽的程度來看。

 

 

 

立陶宛

  有人說:褲子再緊一點就進決賽了。XDD

亞美尼亞

  聲音好像有點沙啞,不過我喜歡。=W=

  然後,我覺得後面那棵杏樹有種莫名的喜感。

以色列

  ......為什麼開頭的加油影片飄出彩虹旗 ,難道~?

  這位先生歌詞苦的要命可你開頭怎麼笑得那麼甜蜜啊。囧

  最後高音的高潮處好像都有稍微沒到。

丹麥

  男主唱的聲音真不確定。

  繞場的時候兩人有點沒建立默契。XD

瑞士

  重點一:合音小天使是別國派來的間諜!!

  重點二:鬍子給我刮掉!!

  重點三:自己把曲子改得亂七八糟,自爆。

瑞典

  Anna的聲音到最後好像激動得快哭出來了。

  想不透啊~為什麼沒有進去呢?

亞塞拜然

  Safura能唱到這樣也的確進步很多了,由此可知她之前多糟。(喂

  砸大錢請人設計舞台編制果然有差。可是她的聲音......好兇喔。

  亞塞拜然決賽第一個出場讓我很爽,等著出錯吧!(被打

烏克蘭

  這首歌沒有讓我討厭的點,也沒有讓我喜歡的點。

  會進決賽讓我很意外,畢竟烏克蘭國內初選時搞出那麼多飛機......

荷蘭

  還是沒有逆轉勝。Q口Q

  這首歌的歌型太串場表演了,導致大家也覺得這是串場不用投給她......

羅馬尼亞

  女聲在海豚音之後有一小段小出錯,但整體表現出色。

斯洛維尼亞

  也是歌型的關係,大家也都以為這是串場表演......

  其實他們的live很穩啊。

  不過在台上時,女生沒事幹的時候有點尷尬。

愛爾蘭

  這次愛爾蘭能進決賽靠的全是主唱曾是冠軍的光環。

  唉......虧我很愛這首歌說,結果小瑕疵一堆。最後那個高音上不去乾脆收掉不唱。

  希望在決賽時恢復正常囉。

保加利亞

  喔喔~喔喔喔~

  賣肉天使任務失敗,這首歌太虛了想嗨也嗨不起來啊。

賽普勒斯

  我原本也把他們定義為串場表演,沒想到就這麼進了......

  恩,憑良心說,其實也是值得進決賽的參賽者,但我覺得這首歌......只比波士尼亞好一點點。

  雖然大家都說這首歌很清新,可是我覺得很芭樂啊......可能是我對清新這詞標準太嚴苛吧。

克羅埃西亞

  開歌的女聲是老鼠屎,走音搶拍樣樣來。

  我也很愛這首歌的!但離譜成這樣被刷掉也沒話說。只是心很痛Q口Q

喬治亞

  這個半決賽看下來,最欣賞的其實是喬治亞。

  這首歌之前被我批成很普通,幸虧Sopho有辦法把它撐起來,但又有一陣子我又嫌Sopho咬字有問題,但現場的咬字明明很清晰......

  被抱來抱去飛來飛去音還能上得去,真得很佩服她。

  可惜死在歌太普通了。=  =

土耳其

  後面那個機器女戰警噴火時超有笑點,帥氣感整個跌落谷底!!XDD

  不知道為何,土耳其這組人明明唱的不錯,但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放空他們,我也是。(喂

 

 

  這次的eurovision根本就是驚喜大會,心都不知道碎了幾個。(那現在在敲鍵盤的是......?

  愛爾蘭沒被冤掉但瑞典被冤了啊!!!(翻桌

  結果當初我說波羅的海全壘打,如今是全軍覆沒......我那個羞愧啊......

  現在等著看俄羅斯、白俄、烏克蘭這幾個比較有爭議的最後排名如何。

  我有預感結果會讓我翻桌......這三個不管哪一個,最後過前十五都會讓我很不滿。囧

  然後,看看我的新歡(?)葡萄牙跟喬治亞會不會被我的詛咒影響死得很難看。(自暴自棄

  最後要觀察一下比利時跟愛爾蘭的排名,看看是不是進決賽還是墊底,跟去年的馬爾他一樣冤枉。

 

  GO~GERM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