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不好意思沒這個東西

我們繼續

 

 

 

 

  Spain--Algo Pequeñito

  演唱者--Daniel Diges

  國內決選時間--2010.02.22

  非常妙的參賽曲。

  我無法判斷這首歌會不會得到好名次,但這首歌非常的吸引人,有種南歐古城的羅曼感。(先生你說啥鬼

  它的編曲很不流行,反而偏向一種舞台劇的感覺。而這首歌我硬挑出來的缺點是,舞台的編制太像兒童劇場了。也許他是想要表達某種俏皮感吧,但就我看來是破壞美感。(扶額

  但其實我比較傾向Coral Segovia 這首壯麗的曲子來代表西班牙參賽啦......Coral 實在是太殺了,用她這把聲音絕對有可能殺進前十。XD

 

 

 

  Slovenia-- Narodno Zabavni Rock

  演唱者--Ansambel Roka Žlindre in Kalamari

  國內決選時間--2010.02.21

  我聽的是一頭霧水。=  =

  也許他們是想要把民俗樂和流行樂結合吧,但中間似乎出了什麼差錯,弄得不上不下的。

 

 

 

  Georgia--Shine

  演唱者--Sofia Nizharadze

  國內決選時間--2010.02.27

  今年的大砲ballade之一,絕對進決賽。

  這種大歌加上這把聲音加上他們是喬治亞,百分之百拿的到好成績。

  但編曲真的稍嫌平庸了一點。不過,恐怖的歌手是不在乎歌的好壞的,平庸的曲子照樣可以詮釋的漂亮。

  當然啦,如果歌本身太爛的話還是白搭......

 

 

 

 

 

  Latvia--What For?

  演唱者--Aisha

  國內決選時間--2010.02.27

  如果說喬治亞的情況是好歌手遇到了平庸的曲,那拉脫維亞的狀況就是好曲子遇到平庸的嗓子。

  這首歌我超愛的啊啊啊!!!那個詞那個曲那個舞台編制全部都正中我靶心,唯獨Aisha的聲音讓人聽得很擔心......

  好吧,她也許是想表達一種歇斯底里的感覺,但她歇斯底里的很不穩重。(什麼鬼比喻

  錄音室版本裡,Aisha的聲音穩定很多,但不夠苦悶。現場版的話,苦悶感十足但穩定度相對糟糕。

  求妳了Aisha離五月還有很多時間,求求妳把這首歌練好~Q口Q

 

 

 

 

  Slovakia-- Horehronie

  演唱者--Kristína

  國內決選時間--2010.02.27

  沒有意外的話,今年我會押這首曲子奪冠。(雖然這意味著絕對不會成真

  斯洛伐克的選拔制度是六場四分賽加上兩場半決賽,最後才是決賽。我大概算是兩場半決賽開始收看,意外挖到不少好歌。

  不過Kristina這首歌到是第一次聽到就正中我靶心了。XD

  這首歌帶點民俗意味,但卻沒有那麼傳統,反而有種空靈的感覺。雖然我對後面的背後靈Dancer老師的意見很多但眼不見為淨。XD

  對了,這首歌的合音小天使非常的強大。其實我反而最欣賞的是合音小天使。XD

  Horthronie這首歌還是存在缺點的,例如,這首歌聽久了會過於甜膩,曲的氣勢相對不足,以及Kristina的現場演唱功力其實只稱得上是中上,不過在觀看現場直播的當下,真的會被這首歌給打到。想想亞歷山大先生恐怖的舞台魅力以及平庸的唱功(好過份),這首歌還是有機會的。

  Kristina在國內決選的簡訊投票率占了六十趴左右,由此可知她的舞台魅力也是非常恐怖的。跟她競爭的對手真的不弱......

 

 

 

 

 

  Bulgaria--Angel Si Ti.

  演唱者--Miro

  國內決選時間--2010.02.28

  喔喔喔喔喔~~~這首歌就是一直喔來喔去~~~

  可惜了一把好嗓音毀在這首歌裡。

 

 

 

 

 

 

  Turkey--We Could Be The Same

  演唱者--maNga

  歌曲宣布時間--2010.03.03

  在今年一片的抒情歌裡,總算來了一首稍微醒神一點的歌。

  副歌算是夠力,但前面鋪排......偶怎麼有種聽到台語歌的錯覺?囧

  評價偏向正評,而土耳其散布全歐洲的sms部隊當然會讓他們順利進決賽

 

 

 

 

 

 

  Lithuania--East European Funk

  演唱者--InCulto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04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反應是石化。在來,頭腦混沌的想著......立陶宛今年要找死也不用做的那麼絕吧?

  套一句youtube裡某網友說的:立陶宛的幽默,其他國家的人很難懂。

  但後來看了一下歌詞,又絕對這首歌有望進決賽喔~

  歌詞大意是講說雖然大家都是歐盟的一份子,但所受到的待遇其實是有差的。歌詞裡明顯提到了東歐人民跨國打工的實況,有點類似現在東南亞國家之於台灣的感覺。

  政治嗎?要說政治也成立,但也確實反映了東歐人民現實生活狀況。

  光這一點,立陶宛今年大概可以躺著數票數。

  雖然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喜歡上這首歌啦......

 

 

 

  Ireland-- It's For You

  演唱者--Niamh Kavanagh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05

  大砲ballade又一首,特別的是這首歌的演唱者是個大咖。這首歌的演唱者是1993年代表愛爾蘭的冠軍

  非常深沉哀婉的抒情歌,很順耳,但在冠軍光環沒啥用處的現在,這首歌實在是有點危險。雖然我本身對這首歌還滿愛的啦......

  進決賽吧進決賽吧進決賽吧......(念力

 

 

 

 

  Romania-- Playing With Fire

  演唱者--Paula Seling & Ovi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06

  我沒有想法阿......

  說實話,一堆抒情歌裡突然來一首快歌當然很吃香,但這首快歌我覺得很平庸。甚至我覺得有點吵。

 

 

 

 

 

  Moldova--Run Away

  演唱者--Sun Stroke Project & Olia Tira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06

  一樣也是快歌,編曲比羅馬尼亞好一點,但合音整個很糟......

  舞台編制也有點雜亂。

  基本上把合音搞好,贏面可能會比羅馬尼亞大一點。但整體而言偏向無感。

 

 

 

  剩下的土逼扛梯紐(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