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咩哩虧斯悶斯。(啥鬼(而且也遲到了吧

  雖然大學很開心的放了四天連假,但事實證明我太高估自己的定力了。帶回來的刑總完全沒碰到啊......

  然後依然趕工中~我實在是......

 

 

  昨天回到高中了。看到制服+皮鞋+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頭髮,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瞬間了解為什麼那麼多小說漫畫的主角是高中生了。(等等

  然後不知不覺台北教會學校幫(好長的名字)就這麼聊了一個下午,知道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秘辛。(啥鬼

  好久沒有這樣聊天過了,在台北跟人接觸總是戰戰兢兢的。總覺得自己有種野生動物的fu,遇到不熟或是有疑義的人總是這樣。

  被同學唸說我太在乎自己的形象,讓人覺得不容易親近,幾乎好朋友的至少唸我這麼一次過。嗯,也許是因為我還不成熟,覺得這無所謂,但我真的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我沒厲害到能克制自己不拆穿不追問他人不能戳破的謊言。所以不捅婁子的最佳手段莫過於此了。

  親近的朋友偶爾一兩次犯錯沒關係,但對新認識的人,可能就會讓人對你有敵意。我寧願被當作陌生人,也不要被當成敵人。

  因為如果對方是陌生人的話,有問題還可以用微笑來尋求解決之道。我對自己的微笑滿有自信的。(啥

  這也算是一種明哲保身之道吧。

  有大學的同學知道我是獅子座的,整個非常的不相信,不認為怎麼有那麼安靜的獅子。唉,會那麼在意形象的人,的確是道地的獅子座阿。(遠目

  然後,又被那個資深同學吐槽了。據說,我在很多人眼中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某A同學就曾經很驚訝的問那位資深同學說:你怎麼有辦法跟他講那麼多話。

  我是另一個世界的好朋友是吧。(無力

  雖然我是不否認自己在別人眼中有這種FU啦,我的思考模式不怎麼正常,他人會有這種感覺,屬於正常狀態。

  像是最近看了阿凡達,去的同學都說還不錯看,我卻覺得這真是一部具有生態教育意義的教學片,內容大綱就是:戰爭是會傷害到脆弱的生態的,侵略是不對的行為,讓我們與大地共存......然後就沒了。

  可能自己無法享受別人能單純享受的快樂吧。想東想西的,其實也滿困擾的。

  題外話,潘朵拉星球的辮子型USB插槽整個很好用。(被輾

 

 

  講一些快樂的話題好了。

  跨年要去人擠人耶~

  那個的期限是一月四日耶~

  考完期末考,就可以放寒假了耶~

  不小心翹到了不該翹的課耶~

  ......對不起,好像沒有這類的話題。

 

 

  繼續下沉~

  還有,最近的廣告留言還真是滿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