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流水帳內含對所有曲目的自我評價,如無法接受請按上一頁。如果期望想再裡面看到什麼高深的評論也請按上一頁~

  雖然我已經用盡全力想辦法讓自己客觀點,但是對於那個第十八的出場的代表還是有點小小爆發一下喔~

 

 

  找的要死要活終於找到一個完整的節目。雖然還是有缺一些東西,但已經夠了。請點這裡就可以看到清晰的畫面~

  流水帳從第一曲目至投票截止。以下是小小心得。

 

1。立陶宛

  真的很倒楣,抽到第一個出場,尤其是在主持人嗨完之後。(汗)

  合音打拍的動作好歡樂,但這首歌不是很悲嗎?囧

  最後手裡那個火是怎麼變出來的!?(驚)

2。以色列

  進歌的音準跑掉了一點點。

  雖然很喜歡編曲,但是副歌一直重複的MUST BE ANOTHER WAY 那邊一直破音啊。

3。法國

  現在才發現進歌前的小動畫每一段都不一樣。(汗)

  大姐聽到歡呼聲的時候一直很想笑的感覺,但這首歌笑了就完了啊大姐!!

  不得不佩服這次舞台之威猛,超有質感的。

  我喜歡這種明明沒衝高音卻很激情的感覺。功力不好會很作做但大姐超自然的。

4。瑞典

  原來伴舞的有在合音!太威猛了!

  白光閃閃的舞台感超讚!可是大姐,妳在SEMI FINAL的實力呢?(泣)

  尤其是最後那一段花腔高音真的差超多啦~TT

5。克羅埃西亞

  那群高大的女舞者在幹嘛!?

  飆高音聽的很爽但主唱的動作好老派,而且身高完全被舞者們比了下去。(喂)

  結論:高音很棒但不入我心。還有我對男主唱有意見。 

6。葡萄牙

  跟之前聽的想法一樣,很愉悅也很優閒,聽的很舒服。

  我對拿風琴的阿姐很有好感。樂隊阿伯們好嗨。 

7。冰島

  流行掛的。唱的不錯,果真是威猛派的,但沒有愛呀。(掩面)

  讓我再次稱讚一下舞台吧。

  主唱手上那顆鑽戒好大顆。(等等)

8。希臘

  動感路線扣五分原則發動!!

  這段表演照理來說可以用主唱那結實的腰桿和胸膛吸引不少婦女觀眾,所以我想,舞群乾脆全換男的算了。專攻婦女市場。

  跳的太快樂以至於有露點畫面。囧

  反正還是動感路線扣十分啦。(怎麼變多了?)

9。亞美尼亞

  有種祭典的感覺但又不會偏離流行太遠。我喜歡這種帶點民俗風的舞蹈。

  中間不知道是不是喘到,有點虛掉。但之後就直接豁出去了,唱的超拚。

10。俄羅斯

  好大的歡呼,不愧是地主國。XD

  有種悲情芭樂歌的感覺,哭腔很多。但這首歌就是要苦啊!

  螢幕上的點子很棒。

  有一點點小小小小的被TOUCH到,但真的太苦了這段。

11。亞塞拜然

  男主唱挑錯人的,不只聲音比女主唱弱很多,還很有喜感。囧

  流行掛加一。我現在終於發現只要是流行掛的就註定和我無緣。

  有段女主唱的短裙好飛......底褲都若隱若(強制終止)

  總之我覺得男主唱有問題。(喂)

12。波士尼亞和赫塞哥維納

  這麼多首看下來終於找到第一個有好感的男性。(汗)

  順帶一提女性第一個有好感的是法國代表。

  然後只記得上場的人都很帥很美只是其中一個妝很濃。還有高音很穩。

  剩下的我都忘了。XD

中場

  鏡頭轉到漫步於莫斯科街頭的記者大姐。我說大姊,不要亂搭訕值班警衛啦喂。

  還有警衛們你們剛剛不是很ㄍㄧㄥ怎麼才一晃眼就唱開來啦?XD

13。摩爾多瓦

  民俗掛,整個很嗨呀!

  合音大叔你冷靜一點呀喂!你很想衝上去當男主唱對不對?XD

14。馬爾他

  是......是隔壁大嬸啊!(喂)

  大嬸聲音很棒,應該是曲的關係,沒FEEL呀。

  舞台動作超自然,果然有年歲有差。

15。愛沙尼亞我的愛

  三次讚美舞台。

  不管聽幾次都還是那麼的震撼。

  要不是我不會那個捲舌音,不然我早就跟著唱了。(等等)

  我對其中一個合音的衣服很有意見。囧

  女主唱笑的好甜呀~~ 我淪陷了。 

17。德國

  動感路線,扣分!

  有種百老匯的感覺。

  最後男的女的都爆乳那一段我看的很囧。請你好好唱歌啦!

  我扣了十五分。(汗)

 

注意:下面火力全開,所以我用比較不明顯的灰色字寫。如果對土耳其代表有一定喜愛的不建議觀看,就直接滾動滾輪吧!

 

18。土耳其

  受不了我想開罵。(汗)

  雖然這位小姐是有一定的現場功力啦,但今天一輪看下來絕對不算好。

  音有飄掉的虛掉的甚至有的副歌一大段根本就丟給合聲唱,這是怎樣?別跟我說那本來就該是合聲唱的,我不信會插在那麼唐突的地方。

  最後一段根本不行了完全沒辦法唱,但thank you的很大聲嘛。

  我這個人是歌聲大於一切的,所以我寧願不要動感也要聲音至少八分完美。動感絕對不是唱不好的理由。要動感,等呼吸能夠調順道掌握舞蹈再上來!

  由此來看,希臘代表比這位小姐強太多了。

  我扣三十分。

 

 

 

19。阿爾巴尼亞

  伴舞是在COSPLAY哪位啊!?XD太跳TONE了吧這個。

  就在震驚於綠色怪人的出現同時,歌就這麼過了。(汗)

  合音小天使完全的被遺忘在舞台的一角。XDD

20。挪威

  我真的覺的前面一小段咬字不太完美。如果是唱挪威文的話應該會好很多。

  琴的部分真的拉的很好,整個人也很有明星味,曲也不錯呀~死就死在讓我聽懂的詞。

  如果我聽不懂就算了,可好死不死這太淺白的歌詞讓我聽懂了。

  我承認他的確會紅,也是一段精彩的表演。但詞跟咬字再只要完美一點點......(扼腕)

中場

  主持人開始在催票了,因為只剩下五首歌。

  好想拉拉看女主持肩上的蝴蝶結喔~

21。烏克蘭

  動感規則(啥)。曲整個很吵。XD

  後面那幾個戴頭盔的裸體士兵是怎麼一回事?

  很瘋狂,整個舞台效果很好但個人不喜歡。不過這已經是在我心中動感掛分數最高的了。

 22。羅馬尼亞

  呃......歌曲有點普通。主唱乳溝很深邃。

  但我寧願看這段普通的表演,也不想看某段被我用灰字評論的表演。

23。英國

  舞台的編排很有質感。

  跟羅馬尼亞一樣,給我的感覺就是時下的流行歌。但級數高上很多。

  那個鑽戒比冰島代表的還要大顆。

24。芬蘭

  ......rap直接放空。這是我無法克服的東西之一。

  其實我一直在等後面兩個玩火的人噴火,但是沒等到。XD

  好流行的感覺,我喜歡民俗的感覺啊~TT

25。西班牙

  ......聲音怎麼了?一開始怪怪的。

  長頭髮的男舞者很帥,剩下的嘛......

  老實說編曲囧到我了。太可惜了,明明很會唱。

開票

  一開始計票規則解說。

  接下來重點重播讓大家回憶一下之前的畫面。瑞典畫面好閃,德國還特別放上一起爆乳的畫面。 

  現在深深覺得把有必要把英文修好......主持人啊,講話慢一點啊~TT

  記者小姐再次現身莫斯科街頭,我想要路人那種黑色帽子XD。

  在第二次重播重點畫面後投票截止。好多國旗亂飄。XDD

  然後他只成功喚回我對波士尼亞代表的印象。(汗)

  之後在這裡就斷掉了,我也只看到這裡囉~

 

寫在後面:

  其實大家都唱的很棒,剩的就是看曲和表演方式有沒有辦法抓住觀眾的焦點。

  那個被我用灰色評論的其實也很了不起了,但我還是無法接受他們對於歌曲的對待方式。對我而言,他們舞大於歌的處理方式著實讓我不太高興。

  還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啊。(嘆)

  然後我很擔心,看了這種節目後,我每個禮拜五還能準時收看中視的那個節目嗎?(汗)

  總之,恭喜挪威第一。

  恭喜冰島第二。

  恭喜亞塞拜然第三。

  恭喜土耳其第四。

  恭喜英國第五。

  愛沙尼亞......TT

 

BONUS。我流TOP10

  反正就是自我中心到極點啦XDD~

  看完自己排的前十,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的眼光很機車。囧

  前五名都不是純英文歌詞,甚至前三名全都用自己的母語唱啊......應該跟我模擬考英文老是不及格無關啦。(汗)

10。波士尼亞和赫塞哥維納(正式排名:9)

  沒為什麼,因為最後記起來了也找不到其他愛的,所以就是他了。(汗)

9。亞塞拜然(正式排名:3)

  男主唱太有喜感了啦!扣了很多分數。囧

8。以色列(正式排名:16)

  音再準一點的話在我的心目裡排名會更高。

7。挪威(正式排名:1)

  那個詞那個咬字啊......敗筆呀!

6。摩爾多瓦(正式排名:14)

  歐羅巴的人們不吃這一味,我吃!

5。瑞典(正式排名:21)

  大姊僵掉了啊......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

4。亞美尼亞(正式排名:10)

  我果然喜歡特別的曲風。

3。法國(正式排名:8)

  所有曲目裡面最優雅的一曲。

2。葡萄牙(正式排名:15)

  聽了有種度假的放鬆感~(等等你現在不能放鬆吧!?)

  唉呀考生沒有度假的權利呀。TT

1。愛沙尼亞(正式排名:6)

  我已經重播不下十遍了。這種磅礡的虛無感真的百聽不厭!

 

  以上,功德圓滿。

  我可以安心的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