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來了~
  
  毫無預警地停止更新網誌,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不過,原因大概可以歸類為老掉牙的那幾項:

  學校的功課:

    媽,我知道我很笨,我可以自動棄權不做作業嗎?

  學校的活動:

    園遊會大爆發,第一次知道笑到嘴角抽筋的感覺。

  個人的貪玩:

    鄉親朋友啊!我現在在GE的世界啊!!




  園遊會的時候很好玩。之前有設立目標,要打到另外一組,所以大家都會抽空出來試做產品(我們賣泡芙)。結果弄到最後玩起了黑暗料理遊戲,大家玩的超high的。

  不過也發現了現代小孩的恐怖。例如用超傲慢的口氣對父母說話啦~手碰到奶油就在那邊叫說"好噁心"的人啦~不禁覺得我真的是超孝順的。

  結果園遊會當天,應該是做泡芙的人不知不覺變成了站櫃檯的人,而且還站了一整天。那天太陽超大,回家時都覺得自己被曬傷了,不禁令人感到服務業是辛苦的。

  那天,剛開始擺攤時,我們班被惡意的流言攻訐......本來想說完蛋了,結果銷售量還是很好。

  那天,剛開始站櫃台時,被客人拍照了。而且並沒有經過我的同意,重點是沒買東西啊!!(翻桌)

  那天,我們這組的泡芙超熱銷,鬆餅組送餐超緩慢,害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煩躁的客人......

  那天,園遊會只剩半個小時的時候自己才開始自由活動。結果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XD

  那天,的確是個很好的回憶。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我怎麼會那麼的有拚勁啊?

  結果回家,喉嚨啞了,臉頰被曬傷了,隔天起來腳也幾乎不能動,因為站太久加上平常沒運動。(這是重點)
  
  算了,反正那天很高興就對了。難得自己有點像年輕人的樣子。XD




  

  學校。

  班上的人,討厭的很討厭。倒是沒有特別覺得"這人是我死黨"的人。

  沒辦法吧,畢竟最好的都在對面那棟。更何況提早自己面對一些事情也是好事。

  現在是有朋友啦,人際也沒有上學期那麼僵。只是......好吧,了解我過去的人很少,了解我真正在想什麼的人更少。

  好人是有,但不是死黨。唉唉。

  話說回來,明天好像要段考厚。

  ......






  GE的世界。

  這東西直接用圖解最快啦!!






  路過地圖時遭遇低等區的小王,結果還被K死......

  只能說這小王太巨大啦!!我的人都沒有它膝蓋高。囧

  




  點商NPC泰國佬。

  我跟同學一致認為他穿的是小可愛。(死)

  折合新台幣需要NT360$才能入手。結果我還是被坑錢了。囧





  不過小可愛還是比不上比基尼大姐~

  麗莎大姐超火辣,連當地士兵都哈她哈的要死。士兵們可是連等同於身體的卡片都獻給麗莎大姐了呢~

  不過,麗莎大姐性感歸性感,我卻覺得她很MAN。囧

  阿,大概是跟蘇活比起來吧。

  讓我們再VIEW一次蘇活的不辣甲。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傢伙受到爆炸。囧

  難怪麗莎大姐MAN的起來,因為GE充滿了這類的NPC阿......(遠目)



  嗯,要點繼續閱讀的人請三思,因為裡面有薔薇花。(燦笑)



  最後。

  讓我們這張腐圖結尾吧!!!!







  



  再見~再見~。

  (不好意思,好像沒爆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