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老師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過分哪!!=皿=

  我非常的慶幸沒選三類(班服粉紅色的那一班),但非常後悔選了一類,尤其是這個班。奇奇怪怪的課很多,奇奇怪怪的作業很多,奇奇怪怪的奇人也很多。重點是我不只被作業壓垮,還被同學氣到飽。天吶我真是太納悶了,怎麼有人可以欠打成這樣!?

  他是我一個國中同學。我知道他人不壞,嘴巴賤不是他的錯,可是同樣的錯誤一犯再犯實在是讓人受不了。他正在重新追一個女同學(什麼這個學校有同性戀的傳聞根本就是在放屁),常常因為自己嘴巴亂講話然後把事情弄得很尷尬。

  一開始,我會覺得那個女同學太機車;現在,我覺得他永遠追不到她才是理所當然。

  人的忍耐是有底線的,但他永遠要到別人直接了當的向他表示"我生氣了",他才會發現事態嚴重。我跟那個女同學同班了很久,算是很熟稔,也曾經勸她接受看看。不過現在,我不會在做這件事了。

  等他改改自己的嘴巴再說吧。

  豬同學,茶同學,小白還有屬菽,我好想念你們,可是你們為什麼都在二三類~Q皿Q



  
作業。對了,還有作業。

  我不知道禮拜一下午排那三節演講是要幹麻的。親愛的班導,我非常需要一個解釋。你會何要把上學期的古文課拿掉換成這毫無意義的課程?

  我一直覺得聽演講這件事,必須自己心甘情願的去聽,才會有所收穫。然而你現在是把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強迫我們去接受,我覺得很不爽喔~

  去X女跟羅X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寧願把這三節那去面對英文(正課),也不想枯坐一個下午。也難為了音樂老師了,她的課之後就是要去聽演講,所以一定會減少上課時間讓我們去準備。想也知道音樂課是被某人建議之下犧牲的。

  班導大人,我對您的厭惡從一開學就開始了。而且到現在,我只會覺得您越來越煩人。自嗨就算了,嗨不起來就怪學生,拜托一下你這根本就是把火氣推到學生身上吧?然後現在只會擺臭臉是怎樣?

  什麼很重要的投稿我都會去投,因為我不想被當。可是,這些東西是要在相當擠壓的時間內寫出來,你會覺得品質可以好到哪裡去?我們很多人都是一般學生,包括我,對文字的敏銳度沒有像某些人那麼強。而你現在做的事,用白話一點的解釋根本就是逼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嬰兒開火車。這些東西就算投了,也沒什麼意義吧?

  英文那一大堆功課我也有點無法忍受,但我並不討厭英文老師,原因就是因為這些作業我了解它的意義。但是這些擠壓出來的稿子(有的題材還沒辦法共鳴),我找不到意義。

  

  我已經過著有如段考般的生活了,超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