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讓我爆發一下怨念。(汗)



  
線上遊戲真的不是我玩的起的啊尤其是我這種沒有錢沒有閒的人根本想都別想!!

  可是我想玩GE我想玩GE那個遊戲畫面簡直就是在跟我說"來嘛~來嘛~"

  但是那個最大的重點是!我家電腦配備光容量就清不出8GB啦!!我竟然連容量都不夠,玩個什麼鬼啦!!






  孩子,該冷靜了。

  好,我冷靜下來了。(?)

  其實就算能玩,我也會敗在那個恐怖的費用上吧?那個包月快四百是怎樣?太恐怖了......

  我還是乖乖玩單機就好。(泣)

  





  接著,讓我們來跳一大個話題。

  其實這才是標題的意義所在啊!!(握拳)(激動個啥?)

  最近有些課真的是不知道要幹麻......其實人都是有點怠惰的,有些真的聽了沒什麼用而且也沒有辦法當下自己念的課就拿去想事情了。

  我在想的是高塔。

  停了四個月,回頭看看,劇情真的是只有"媽媽,這是啥啊~"這句話可以形容。重新預想了一下大綱,才真正警覺到我應該要從一開始就鋪伏筆的。
但是我沒鋪到。

  某個堅持作文就是社會組的一切這個屁論點的某科老師曾經說了一段話。他試圖在國文課講文言文的時候教我們如何寫小說......

  他說:有些東西你寫完的當下會覺得很棒,但是拿給別人看時,別人會看的到你看不到的癥結點。最好的方法就是擺個兩天之後再回來看看。

  好啦其實這不是多厲害的話,不過那時真的有種被棒子狠狠的從頭敲了下去的感覺。

  結果就是人物脈絡有修到,人物關係有修到,人物數量有加到,人物個性我很堅持

  旅人如果不是面對什麼都很冷靜的話,就不是旅人了。

  同理,祭司如果不是任性彆扭
到一個極致的話,就不是祭司了。

  本質不能變。變了就是另外一個人了。




  不過吶,要提起勇氣(?)動筆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過應該就在最近了吧,最近一直有種想寫東西的欲望。說不定我可以化完不到GE的悲憤為動筆的力量?

  還有,我現在不是應該抄數學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