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溫和屬性怨靈體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媽啦我在幹麻該睡了吧。囧

  此測驗來自於誰鳥你知寫客幫幫

羌灯落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5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7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7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5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8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5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8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5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7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5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領導能量: 62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 61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67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鬥志能量: 54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62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67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創意能量: 62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65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 62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 與世無爭、步調從容、態度圓融,做人處事低調內斂。
  • 有人有警戒心,時常注意自己週遭人的舉動。
  •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 消極、易懶惰、常常陷入低潮情緒而打退堂鼓,應學習以更樂觀進取去面對事情。
  • 不知變通、冷漠。
  •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跟兩年前初次測驗比起來,有種數值大爆發的感覺。XD

  看來我變的滿多的嘛。

  不過這份測驗還是一樣的準。再次推薦囉。

  (但是我對缺點欄裡的第一點和第五點有意見。XD)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回來了~
  
  毫無預警地停止更新網誌,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不過,原因大概可以歸類為老掉牙的那幾項:

  學校的功課:

    媽,我知道我很笨,我可以自動棄權不做作業嗎?

  學校的活動:

    園遊會大爆發,第一次知道笑到嘴角抽筋的感覺。

  個人的貪玩:

    鄉親朋友啊!我現在在GE的世界啊!!




  園遊會的時候很好玩。之前有設立目標,要打到另外一組,所以大家都會抽空出來試做產品(我們賣泡芙)。結果弄到最後玩起了黑暗料理遊戲,大家玩的超high的。

  不過也發現了現代小孩的恐怖。例如用超傲慢的口氣對父母說話啦~手碰到奶油就在那邊叫說"好噁心"的人啦~不禁覺得我真的是超孝順的。

  結果園遊會當天,應該是做泡芙的人不知不覺變成了站櫃檯的人,而且還站了一整天。那天太陽超大,回家時都覺得自己被曬傷了,不禁令人感到服務業是辛苦的。

  那天,剛開始擺攤時,我們班被惡意的流言攻訐......本來想說完蛋了,結果銷售量還是很好。

  那天,剛開始站櫃台時,被客人拍照了。而且並沒有經過我的同意,重點是沒買東西啊!!(翻桌)

  那天,我們這組的泡芙超熱銷,鬆餅組送餐超緩慢,害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煩躁的客人......

  那天,園遊會只剩半個小時的時候自己才開始自由活動。結果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XD

  那天,的確是個很好的回憶。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我怎麼會那麼的有拚勁啊?

  結果回家,喉嚨啞了,臉頰被曬傷了,隔天起來腳也幾乎不能動,因為站太久加上平常沒運動。(這是重點)
  
  算了,反正那天很高興就對了。難得自己有點像年輕人的樣子。XD




  

  學校。

  班上的人,討厭的很討厭。倒是沒有特別覺得"這人是我死黨"的人。

  沒辦法吧,畢竟最好的都在對面那棟。更何況提早自己面對一些事情也是好事。

  現在是有朋友啦,人際也沒有上學期那麼僵。只是......好吧,了解我過去的人很少,了解我真正在想什麼的人更少。

  好人是有,但不是死黨。唉唉。

  話說回來,明天好像要段考厚。

  ......






  GE的世界。

  這東西直接用圖解最快啦!!






  路過地圖時遭遇低等區的小王,結果還被K死......

  只能說這小王太巨大啦!!我的人都沒有它膝蓋高。囧

  




  點商NPC泰國佬。

  我跟同學一致認為他穿的是小可愛。(死)

  折合新台幣需要NT360$才能入手。結果我還是被坑錢了。囧





  不過小可愛還是比不上比基尼大姐~

  麗莎大姐超火辣,連當地士兵都哈她哈的要死。士兵們可是連等同於身體的卡片都獻給麗莎大姐了呢~

  不過,麗莎大姐性感歸性感,我卻覺得她很MAN。囧

  阿,大概是跟蘇活比起來吧。

  讓我們再VIEW一次蘇活的不辣甲。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傢伙受到爆炸。囧

  難怪麗莎大姐MAN的起來,因為GE充滿了這類的NPC阿......(遠目)



  嗯,要點繼續閱讀的人請三思,因為裡面有薔薇花。(燦笑)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Feb 17 Sun 2008 15:18
  • 吶喊








  現在就只有這張圖能代表我的心情了!

  天哪不到24小時要趕八篇新詩一篇讀書心得,我絕望啦!!

  
(不過這也是自己造成的

  請讓我躲到山上去啊!!我現在就想上山避風頭!!!

  可惡明天請假算了混帳東西我以後不拖稿了啦!!!!!!







  
(結論:有人過於焦慮而亂吼亂叫。請call捕狗大隊。)

  先生,您浮上來幹麻的?

  對呀,我也不知道呢。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咪,老師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過分哪!!=皿=

  我非常的慶幸沒選三類(班服粉紅色的那一班),但非常後悔選了一類,尤其是這個班。奇奇怪怪的課很多,奇奇怪怪的作業很多,奇奇怪怪的奇人也很多。重點是我不只被作業壓垮,還被同學氣到飽。天吶我真是太納悶了,怎麼有人可以欠打成這樣!?

  他是我一個國中同學。我知道他人不壞,嘴巴賤不是他的錯,可是同樣的錯誤一犯再犯實在是讓人受不了。他正在重新追一個女同學(什麼這個學校有同性戀的傳聞根本就是在放屁),常常因為自己嘴巴亂講話然後把事情弄得很尷尬。

  一開始,我會覺得那個女同學太機車;現在,我覺得他永遠追不到她才是理所當然。

  人的忍耐是有底線的,但他永遠要到別人直接了當的向他表示"我生氣了",他才會發現事態嚴重。我跟那個女同學同班了很久,算是很熟稔,也曾經勸她接受看看。不過現在,我不會在做這件事了。

  等他改改自己的嘴巴再說吧。

  豬同學,茶同學,小白還有屬菽,我好想念你們,可是你們為什麼都在二三類~Q皿Q



  
作業。對了,還有作業。

  我不知道禮拜一下午排那三節演講是要幹麻的。親愛的班導,我非常需要一個解釋。你會何要把上學期的古文課拿掉換成這毫無意義的課程?

  我一直覺得聽演講這件事,必須自己心甘情願的去聽,才會有所收穫。然而你現在是把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強迫我們去接受,我覺得很不爽喔~

  去X女跟羅X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寧願把這三節那去面對英文(正課),也不想枯坐一個下午。也難為了音樂老師了,她的課之後就是要去聽演講,所以一定會減少上課時間讓我們去準備。想也知道音樂課是被某人建議之下犧牲的。

  班導大人,我對您的厭惡從一開學就開始了。而且到現在,我只會覺得您越來越煩人。自嗨就算了,嗨不起來就怪學生,拜托一下你這根本就是把火氣推到學生身上吧?然後現在只會擺臭臉是怎樣?

  什麼很重要的投稿我都會去投,因為我不想被當。可是,這些東西是要在相當擠壓的時間內寫出來,你會覺得品質可以好到哪裡去?我們很多人都是一般學生,包括我,對文字的敏銳度沒有像某些人那麼強。而你現在做的事,用白話一點的解釋根本就是逼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嬰兒開火車。這些東西就算投了,也沒什麼意義吧?

  英文那一大堆功課我也有點無法忍受,但我並不討厭英文老師,原因就是因為這些作業我了解它的意義。但是這些擠壓出來的稿子(有的題材還沒辦法共鳴),我找不到意義。

  

  我已經過著有如段考般的生活了,超痛苦...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0 Sun 2008 14:55
  • 死了


  死了。都死了。

  我沒想到段考一忙完會完全忘記所有事情,包括餵Livly......









  當我今天要餵食的時候,楔言只剩下屍體了。




  我當時心想不妙。開芙糜的帳號進去找她,結果連屍體都不見了。



  從留言板上看來,似乎是餓死在別人家了。

  嗚嗚,好想哭......





  其實芙糜之前就有餓死過一次了,所以才有兩個墓碑。

  要重養芙糜的品種其實沒什麼問題,重點是楔言是限定種,已經沒機會再養一次了。

  更何況重養的感覺真的很差勁。





  暫時不會動Livly的事情了。之後只會更忙,會不會記得他們很難說。

  啊啊......都死了,真討厭哪......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內練習賽後快樂的準備段考,段考後又是快樂的古文報告,快樂的古文報告後又是超歡樂的文藝獎。還沒完喔,接下來又要快樂的跑去社團討論。也就是說中午又不用睡了呢!

  ......

  我不要去學校了。學校好恐怖,是地獄......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1 Sun 2007 16:34
  • 迷路

  就是迷路了,嗯。

  

  有的東西再怎麼努力,卻得不到。

  有的東西敷衍過去,卻得到了。

  我真正想要的,不是現在有的。

  現在有的,卻諷刺的不是我夢寐以求的。

  有點無力,有點怒氣,有點徬徨。

  那我到底要往哪裡走?

  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很困難。

  不對。應該是說,只要有目標,就註定要煩惱。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所謂一潮還有一潮低,所以其實又陷入低潮了。囧

  媽媽,你兒子走出了段考恐慌期,不過卻得了季節無能適應症啊!(啥鬼)

  一整個心情很糟糕是怎樣啦!?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相信這個連假都快過完了結果半點事都沒做的我會有什麼好報!!

  神啊請降罪吧!這裡有個人想要去撞豆腐自殺!!

  (孩子去吧,沒人會阻止你)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說的人是我。

  喔買嘎~我這個禮拜死定了!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