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建議點入。只是在抱怨罷了。


  因為還可以克制住自己,所以只是個小崩潰而已。



  這兩個禮拜壓力很大。

  稿子趕完後才發現,只剩下一個多禮拜就要段考。書都沒念,開始著急了。

  尤其是這幾天,想到國文該知道的地方老師完全沒提,只說些跟考試內容八竿子打不著的內容;數學的計算小錯誤多到讓人翻桌;英文單字背都背不起來,文法也爛的一蹋糊塗,才發現到我根本沒在念書。

  也不算是沒在唸書啦,而是總總的情況加一加,我唸書的時間比以前少太多了。

  以前雖然混,但是老師在上課時有在講重點,所以認真上課自然而然就學了起來。這學期卻是慌了手腳。

  英文單字要學生自己準備,只補充些重要內容;國文完全不講考試重點;地理突然用投影片教學;最不想遇到的生物老師卻是同一個。稿子好多,好不容易解決掉後,正事卻凌亂無章。

  這個禮拜天天都有考英文,而我天天考天天失望。有時後的確不會寫,但有時明明都知道該填哪些單字進去,改出來成績卻比之前的慘,檢討後發現全是小錯誤。於是每考一次,我的慌張程度就越來越嚴重。

  昨天在寫英文參考書時,發了點小脾氣。

  明明都是才看過的生字,為什麼混在一起考克漏字時腦裡卻一片空白?

  壓抑很久的無助終於在今天爆發出來了。

  數學的兩次周考今天一起發下來,一張45,一張50。都是錯計算錯誤,國小程度的計算錯誤。

  結果我很丟臉的小小哭了一下,袖珍包的衛生紙才用過一張,其他的全被我拿去擤鼻涕。

  嘛,我也不知道我在難過什麼,只是覺得很不甘心。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沒有真正的好朋友在同一棟使我安心,還是完全都是自己的問題?自己根本能力不足?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真的不甘心。



  反正我就是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