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這個連假都快過完了結果半點事都沒做的我會有什麼好報!!

  神啊請降罪吧!這裡有個人想要去撞豆腐自殺!!

  (孩子去吧,沒人會阻止你)



  好啦,其實我沒在怕作業沒做。畢竟禮拜四突然丟兩個作文要我們寫,連假完交,有點不合理。而且一定有人陪我被罵。XD

  不過空英啦數學筆記啦什麼的,一想到就有股想去撞牆的衝動......

  為什麼我總是不好好利用時間呢?

  啊。

  這不就證明了人性本賤嘛!

  (喂喂不要把每個人都想的跟你一樣。)

  可惡為什麼連假明明沒做什麼事,結果覺得好累吶~QQ





  昨天本來也是在這種極度恐慌之下,想要一個人出門亂逛。有台腳踏車,在宜蘭其實可以逛一圈了。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一個變兩個,兩個變三個,三個就變成被載走的,
然後被載到夜市是怎樣啦!?

  可惡啊......昨天本來想要去放鬆的,結果跟兩個姊姊逛夜市......能逛個屁啊?

  而且那兩個還跑去殘害撈金魚業者。買不帶回家的網子一個撈了三十幾隻,另一個撈了五十幾隻吧?結果我明明最保守網子卻最早破,只撈了十幾隻。囧

  不過重點是,根本沒有放鬆到啊......(泣)




  今天也沒本錢去混了。真的沒時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