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在新家的第一發竟然是在我極度恐慌的狀況下寫下的。囧



  搬新家,換心情。

  新班級真的是很恐怖。這個月要寫的東西,這個月要讀的課外物,這個月的作業量跟一年級完全不能比。

  而且很多都是班導師策畫出來的。(怒)

  我真的搞不懂一個班級弄班刊出來能代表什麼?去炫耀"哈哈我們是語文實驗班"嗎?為了這東西去犧牲學生的學業,我無法苟同。

  也許我是真的很現實,但我真的早就跟現實妥協了。為了一篇文章而連續熬夜好幾天然後上課沒精神,還要求成績要好。對不起蛤,我一天沒睡滿七個小時以上我會發脾氣。我有我的步調,不想隨你起舞好嗎?更何況寫出來的東西還要被你數落,口氣聽說還會很衝?我的心胸沒那麼寬闊好咩?

  所以我得要想盡辦法拯救我的睡眠。我可不想上課打瞌睡。

  期限是兩個禮拜修好稿。但是我覺得暑假寫的那篇要修真的會出人命.....那已經是慘不忍睹的狀態,要表達我的意思中間至少還要塞好幾個橋段。只要一想就沒有力氣了......

  說到慘不忍睹,還有另一個跟恐怖的東西。

  高塔。

  剛剛重新看了一次,真是破綻百出驚悚連連。熬夜寫的地方更是言不及義。突然覺得把那東西就這樣貿然的放上去不是見明智的選擇。(汗)

  嘛,碰電腦修學校要用的稿子的時間最近一定會增加。我應該有辦法偷閒去修吧?真的有辦法嗎......?

  沒辦法也得想辦法!高塔再不碰就真的會被我棄置掉!我可不想再弄出另一個隕石坑。




PS:PIXNET的表情符號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