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怪。(請不要自顧自的接標題)



  以下內容非常混雜,精神上無法接受碎念連番轟炸的請不要繼續往下拉了。









  

  O升學

  媽啦為什麼現在就要逼我想這個問題。囧

  說什麼叫我考警專什麼的,不是說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然後在那裡幫我預想目標。

  然後又在那邊叫說社會組要讀就讀外文之類的。

  美滿的家庭,正常的作息,那些我不稀罕。我只想要過的快樂就好。起碼我要自由。

  反正我就是要考法律系。能的話當律師,不能的話就當法院工作人員。

  我不相信你們所想的美好在現實生活中會一樣。





  O1001

  有圖為證。



  

  
  非常感謝個位數的那幾位朋友們如此辛勤的關心我的部落格。

  我相信應該就是我想的那幾位吧?有潛水潛到不為人知的請浮上來。(喂)

  為了感謝各位,特別拍了一張圖片。

  請往下拉。































  




  哇哈哈哈LIVLY是好物!!

  糜小姐我忍你很久了終於整到妳了吧!!





  O糟糕

  我相信常逛巴哈的最近都會看到這個廣告。

  雖然我對這種遊戲沒有興趣
(人物養成只會讓我一臉囧)不過這個構圖很微妙啊......



  

  如果你了解我所說的糟糕在哪裡,請務必跟我聯絡!!(巴死)

  媽媽我的頭腦好嚴重了!XD

  這是誘受!誘受啊!!請不要反白此行)




  O說到XD

  
 XD
  abbr. (縮寫 abbreviation)
  
  ex dividend 除息;無紅利



    (節錄自奇摩字典)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