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題文無關。XD



  主要是在哀嚎自己的墮落這樣。囧









  我終於還是放上來了放上來了放上來了......



  沒想到我會為REBORN做這種事,我病了。OTZ



  這個是目前最新ED的影片。歌是沒有很喜歡啦,但是放上來推廣一下也不錯。XD



  然後,下面兩個是我貼這篇網誌的動力





















  可惡風太跟碧姊直擊我的心臟!(滅)



  怎麼看到這兩個人的時候背後的星星閃光
(?)就特別的閃亮啊!!??



  這時候就會很怨嘆,為什麼他們兩個都只是小咖配角呢......?







  





  嗯,繼續下沉。(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