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是一個很讚的漫畫啊!

  朱衣哥哥跟蘭花大姐好棒灰人配柳女王(誤)也很棒敦真小弟更是讚哪!

  孩子快去買!去博客來買KAMUI現在半折優惠!快去快去三月中後就沒有好康啦!



  


  好,我冷靜下來了。

  因為第五集現在缺貨,所以就算把其他集都買回來了,還是不打算先看後面。主要是時間不允許啦。囧

  這是一部我完全無法揣摩的漫畫。對我完全不懂主角敦真的想法,可是整個就是很浩大的場面啊!

  當然開殺噴番茄汁的鏡頭也很多。(燦)

  由於實在是還沒有摸清楚所有腳色的個性,所以先放上愛的蘭花大姊和愛的柳女王(還是誤)僅供大家參考。作者七海慎吾老師的官網我也會近期放上。

  下面是蘭花大姊,上面是柳女王(堅持)。

  

  
 

  那個,留言請讓我拖。我最近肝爆了。(泣)

  另,如果看不到圖片是正常現象,因為無名在晚上這種尖峰時刻傳圖本來就要整理很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