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收。

 

 

  去年我曾說SVT主辦比賽可能會搞一些有的沒有的改革,果然發生了。(改分數制度、邀請某個國家常駐比賽
  今年鳥事特別多,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維基查查。總之這不是個理想的一年,不管是主辦方態度(國旗事件)、參賽國插曲(羅馬尼亞欠款被強制退賽),到最重要的選曲質量,每一個都是災難。
  依照過去的經驗,決賽寫觀後感沒什麼意思,畢竟在半決賽就寫得差不多了。今年就簡單猜個前十名、之後嘴一下名次。

  前十名預測(依決賽出場序):
  比利時:第一個出場的快歌應該有一定的機會飛高高。
  義大利:他們不管怎樣就是前十啊。
  瑞典:即使我討厭屁孩,但北歐能投的只剩他了。(不過我覺得他會跌慘慘
  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前南斯拉夫團結一心。
  俄羅斯:想看笨拙的科技力結局如何。
  拉脫維亞:Aminata之力。
  烏克蘭:如果明年去基輔,我就連更三十天部落格。(發毒誓
  喬治亞:賭徒的直覺!
  亞美尼亞:葉里溫好像也不錯。(但不太可能

  我先說一下各個國家奪冠的話我的態度是怎樣好了:
  俄羅斯:雖然明年會看不到烏克蘭參賽,但還在可接受範圍。順便拉椅子看看LGBT團體在索契會不會出事。
  烏克蘭:歡迎至極。
  澳大利亞:明年我會什麼情報都不追。這是我的底線。
  EBU你哈薩克、摩洛哥、黎巴嫩什麼的不拉攏,科索沃、巴勒斯坦的國旗封殺個亂七八糟,再跟我說讓澳大利亞參加比賽可以增加國際度、大家Come Together,我呸。
  亞美尼亞:驚喜,但不太可能。但亞塞拜然不參加比賽真是太好了(壞
  法國:驚訝,但覺得很勵志。
  瑞典:你他x的歐洲人品味是怎樣?

  也就是說某個國家如果奪冠的話.我會賭氣一年。XD
  以上~

 

2016.05.15 10:40

  我的天......這種明明跟自己無關卻想跟大家說謝謝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看到澳大利亞在決賽的出場序,大概猜到SF2裡第一的應該不是烏克蘭,所以連更三十天這種毒誓我本來抱著應該只是喊喊,反正到最後還是要去一趟莫斯科的心情說的。
  結果......我醒來查維基(之前還做了兩次夢,一次真的是烏克蘭贏了,另一次是俄羅斯奪冠),滑手機滑滑滑,滑過澳大利亞心想幸好明年還可以看比賽(?),滑過俄羅斯心一突,想說怎麼了?不會吧?
  然後我......如同中頭獎一般......天啊我還在茫XD

  回來說說最後排名(鎮定)
  SF1中只差一步獎是波赫,如果看分數的話,冰島連門檻的邊邊都摸不到,而愛沙尼亞吃土了。
  Why~?
  聖馬利諾還拿到第12名,大概是土耳其人有灌點票吧?
  愛沙尼亞現在狀況可能很尷尬,因為明年Eesti Laul決賽門票已經開始在賣了,今年買氣可能會不太好......
  SF2的只差一步獎則是馬其頓獲得。如果那天的Live再好一點點的話......!
  瑞士妥妥的吃土了,可能因為狼狼太可愛,所以白俄羅斯拿了第12名。
  說起白俄羅斯這個國家也著實很妙,雖然進決賽的次數不多,但也沒有真的墊底過。總是差一口氣的感覺。
  兩次半決賽中,讓我比較驚訝的只有塞爾維亞是該場的第十名,雖然看分數離被刷掉還很遠,但還是想不通啊。
  至於亞塞拜然根本刷不掉這點我已經淡然了。

 

  決賽的預測率只有60%,我今年真的是預測大跳針欸XDD
  比利時拿到第十名的原因,應該是女孩兒的舞步真的很下苦功,感動全歐吧?
  捷克沒拿到半個觀眾票也太慘烈......SVT到底多討厭這種慢歌啊!Slot 2!
  義大利沒有進前十這點,我還挺驚訝的。我真的完全無法估算這個國家出的曲目欸。
  保加利亞刷新紀錄了,恭喜啊。
  瑞典拿第五這點我真的......有喜歡這首歌的人跟我解釋一下他的Charming Point嗎?
  德國又墊底......他們到底該怎麼辦啊?總不會找Lena再來吧?
  Amir的排名居然超過Kaas!
  波蘭真的是有夠極端XDD 評審票墊底,觀眾票大超車XDDD
  立陶宛也是睽違很久進前十了,雖然我沒想過居然是靠這首歌,但還是恭喜。
  其實我一直覺得賭盤很準,畢竟從我11年有在看賭盤以來,除了11年真的是誰都猜不透外,賭盤真的是在猜冠軍這點很準。
  也因此俄羅斯只有拿第三這點,我還是很驚訝,畢竟賭盤賠率殺這麼低......
  西班牙的粉絲每年說話都很大聲,可以拜託低調一點嗎?這首歌真的......很吵。
  拉脫維亞表現真的不如預期,我覺得跟Justs表演過度有點關係。

  說說澳大利亞。
  有新聞說之所以澳大利亞參加ESC,很大的原因是他們想搞個亞太歌唱大賽。
  ......只要想想科索沃多想進ESC,卻一直被擋著,到今年連國旗都不能揮,還會覺得這對我們是個好主意嗎?看看仔魚
  所以,拜託,別來亂。這種事我連夢到都會怕。
  這個國家真的完全跟我犯沖欸......

  分數系統革新這部分,可能要等詳細的給分情形出來再來做討論。
  但確實,這個系統導入可以避免很多國家拿零分,讓低分群的分數好看一點。
  如果最後在給觀眾票時可以把剩餘未給的分數一併顯現會好很多。一直搞不清楚大約還有多少分數沒有給這點,其實在觀看時會讓人一頭霧水。
  

  做個結語吧。
  來去找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