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有雷,滿地的雷。
  還沒看節目的自己斟酌!!

 

 

 

  截至目前為止,今年大概是我預測率最高的一年吧......
  結果有驚喜也有錯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但在這之前我必須要先提醒一下:我並沒有看整個節目,只有看post card、歌曲、recap跟宣佈結果這幾個部分,其他的地方我都跳掉了。
  ......孔七塔無所不在,我只好出此下策......對,我幼稚。XD
  至於我碎念的內容嘛......反正對歌的好惡該講的都講了,所以我會集中在吐槽上。

 

semi 1

Moldova_.png:F
  品味能多糟糕就有多糟糕。也許把鴨舌帽拿掉綁個馬尾孩率性一點......
  中二的極致。
Armenia_.png:Q
  歌劇部分沒有達到期待。
Belgium_.png:Q
  一坨生化人版本的殭屍。
  老實說歌我還是不懂,但舞台表現很前衛。
Netherlands_.png:F
  歌的問題我就先不說,只說舞台就好。
  這首歌明明歡樂的氣場這麼強大,帶氣氛明明超好用,結果偏偏舞台總監把這首歌的舞台呈現處理成標準苦情歌配備。
  ......自爆也不是這樣爆法吧

  
  然後我收不到訊號。
Greece_.png:Q
  舞台燈光挑對果然很重要。
  除此之外我還是覺得整首歌從頭僵硬到尾,雖然音準是沒什麼差錯啦。
Estonia_.png:Q
  明顯有雕過攝影鏡頭。
  但當第二段副歌的時候,Stig那表情馬上讓我想到三個字:軟爛男。
  於此同時,Elina讓我聯想到咪哄。(抱歉,好像台灣人才懂)
  Stig演的軟爛男無懈可擊,讓我立馬想要扁他一頓;但Elina,妳這是要用水果刀捅人的架式嗎?
  嫵媚的感覺消逝殆盡,只剩下濃濃的芭樂劇的錯覺。呃不過如果我都想扁Stig了,那Elina變身為美鳳應該也是剛好而已。
Macedonia_.png:F
  什麼叫做作死?這個就是。
  整個表演以及配件(?)跟歌都是分離的。拜託你們快點炒掉你們的舞台總監。
Serbia_.png:Q
  整個表演,也就是和音小天使們的走位,讓我有一種很尷尬的違和感。
  很假,就很像這首歌第一個全部用Fans自拍串連而成的MV一樣的尷尬感。
  還有Bojana的衣服......是一個偽裝自己是銀色聖誕樹的概念嗎?
Hungary_.png:Q
  油切綠茶(boggie)只有在這個時候(Bojana之後)才能發揮最大功用。
Belarus_.png:F
  假彈樂器這件事,只要被意識到就很危險。
  很遺憾的是,Maimuna被意識到了。
Russia_.png:Q
  勒依夠~勒依夠~
  很簡單的舞台表演,但很夠力。不難理解俄羅斯為何賭盤飆高高。
  ......所以,我們,明年可能要,去莫斯科一趟了......但我不想啊......
Denmark_.png:F
  我們得到了三分鐘的汽車廣告歌曲時間。
  人的表情太做作也許也是被刷下來的原因之一,但最主要的大概是這首歌順耳的太理所當然了?
Albania_.png:Q
  ......是哪個傻蛋說對Elhaida的live有信心的?嗯?是我......
  這種表現還能進決賽我真的是心情複雜,但我又真的愛這首歌......
Romania_.png:Q
  呃,我們來泡泡麵吧。
  在行李箱前放孩子的黑白這點在視覺上有點不吉利(?)。
Georgia_.png:Q
  乾冰不用錢逆?
  完美展現「如何將所有中二元素理所當然的完美融合」,整個舞台呈現非常的二次元。

 

semi 2
Lithuania_.png:Q
  Krista的老招就這麼活生生的被重現了。
  很歡樂,很適合大家一起打拍子。
Ireland_.png:F
  我就說讓我聯想到Anna Bergendahl不是件好事Q口Q
  Molly太緊張了,可惜舞台總監選了個這麼好的光影背景。
  但那衣服是怎麼回事?
San_Marino_.png:F
  給我一種高中社團成果發表會的感覺。
Montenegro.png:Q
  沒出錯,有張力的部分也有好好呈現,簡單的舞步也提醒觀眾「這就是巴爾幹民謠」。
  但是那個山脈紅色的反光是......岩漿嗎?
Malta_.png:F
  我之前大概說過很多次了,Amber處理這首歌處理得太甜美了。
  總之下次記得請合音。
Norway_.png:Q
  呃......白衣?腰間肉?Debrah妳欠了造型師多少錢?
  而且Debrah的聲音讓我有一種很不確定性,不是件好事啊......
Portugal_.png:F
  企圖以舞台呈現扳回一城,合音小天使也把這首歌加分加到最大值。
  但歌本身要搖滾不搖滾、要抒情又太強硬,沒取到最平衡的態樣,因此被刷掉也是意料之內的事。
Czech_Republic.svg:F
  ......摔高跟鞋摔得很不俐落。
  兩人的肢體在這之後更是讓人滿滿的尷尬。倒是聲音沒問題,現在只差一個好的舞台總監了。
Israel_.png:Q
  ......黃金鞋?整個就是+9風神之鞋之類的概念。
  煙火噴很大,噴不用錢,導致運鏡雖然不算好但總是能用煙火糊弄過去。 
  今年的黑特曲就決定是這首歌了......嗚,Moran之前演出這麼完美反而被刷掉真的是會讓人心理不平衡啊......
Latvia_.png:Q
  歌聲沒問題,但其中幾個段落一進歌的時候會突然抓不太到音準。
  如果最後一段喔喔喔灑玫瑰花瓣之類的東西下來的話,應該可以讓人忘記這個莫名其妙的橋段吧?
Azerbaijan_.png:Q
  舞者演狼沒帶狼耳朵,失敗!(等等)
  說實話,我覺得這次的舞者並沒有讓舞台表演有加分的作用。但整體性還是一如往常的高。
Iceland_.png:F
  呃,背景很漂亮,衣服很可愛,但搭在一起就是畫風不對。
  還有腳印、漣漪等等特效要做就做全套,只做五個腳丫子、三圈漣漪只會讓人很想吐槽啊。
  另外,妹妹的Live是全比賽中最慘,沒有之一。
Sweden_.png:Q
  新版小人好醜......
  整個表演看下來就只有炫耀高科技的感覺,剩下的就沒了。
Switzerland_.png:F
  後面的合音小天使要打鼓就打認真一點......打得太輕就算了,還有的鼓點根本不對。
  噴氣的聲音太大,很干擾,而且我講到爛的最後一段的聲音編排還是很糟。
  ......可惜我挺喜歡這首歌的。
Cyprus_.png:Q
  ......這是誰的告別式?
  暖男魅力無遠弗屆,但我還是PASS。
Slovenia_.png:Q
  運鏡很糟,非常非常糟。斷的很不俐落且不在該斷的點上。有的鏡頭甚至讓人摸不清楚意義在哪。
  表演方式我倒是沒什麼意見,但運鏡拜託重新考慮一下。
Poland_.png:Q
  同情票的大勝利。
  歌是也不差,但副歌重複太多次又太理所當然,真的會讓人有點不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