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難的手機排版...克難的放上(放心酸的)預測!

沒有文字直播!因為技術上辦不到!而且我也不想要看到鬍子晃來晃去...(心情比照J得滑辦理

總之這場的預測是這樣的...

 

國家 理性  私心
 Moldova_.png    v  
 Armenia_.png    v  v
 Belgium_.png      v
 Netherlands_.png      v
 ??    
 Greece_.png    v  v
 Estonia_.png    v  v
 Macedonia_.png      
 Serbia_.png    v  
 Hungary_.png      v
 Belarus_.png      v
 Russia_.png    v  
 Denmark_.png    v  
 Albania_.png    v  v
 Romania_.png    v  v
 Georgia_.png    v  v

老規矩,理性預測組跟(有點挑不出來的)私心組。

Moldova_.pngSerbia_.png  之所以會被我挑中,是因為這兩首歌匯集了esc中最惡俗但最有用的元素。即使我非常不樂見。
Armenia_.png 跟Greece_.png 還有Romania_.png  沒出大差錯就穩穩上,這是共識。但我一直覺得Greece_.png  口氣太僵直了,不太對勁。

Belgium_.png 我一直不懂,所以我覺定相信自己的直覺,在理性預測上把他跟Moldova_.png  交換。

Netherlands_.png 編曲重復性真的太高又太無趣,十年後再來吧(烏鴉嘴

然後我們會有一分半鍾的訊號異常。

Estonia_.png 就明年去吧。就算各大網站的預測不樂觀...!

Macedonia_.png 真的是讓舞台編排大爆炸的天才,已經連續三年自己作死...建議明年換個舞台總監。

Hungary_.png 觀眾應該會吃他們丟出來的訊息,但我覺得觀眾可能還是會藉機泡泡麵。

Belarus_.png 就私心。總感覺缺點什麼又說不出。

如果這首歌不是Russia_.png  出得話一切都很合理,但我先在只有種作賊喊捉賊的感覺...個人關卡雖然過不去,但彩排結果確實亮眼。

Denmark_.png 今年的存在感真的有夠低,但想到這個半決賽只有這麼一個北歐國家(?),不進又好像不可能。

Albania_.pngGeorgia_.png  就看live了...我對她們有一定的信心就是。

 

 

 

打完收工,明天等著看結果,各位大大要爆雷的話請劃好防爆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