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直播,我想要放鬆看比賽~
  不過依舊會做足防雷措施,請安心。
  如果想要留言的話也建議放個分隔線或是慘叫個幾聲來防雷喔~

 

  今年對於前十的預測是這樣的。

  理性 私心
Ukraine_.png    v  v
Belarus_.png      v
Azerbaijan_.png    v  v
Iceland_.png      
Norway_.png      
Romania_.png    v  
Armenia_.png    v  v
Montenegro.png      
Poland_.png      
Greece_.png    v  
Austria_.png      
Germany_.png      v
Sweden_.png    v  v
France_.png      
Russia_.png    v  
Italy_.png      
Slovenia_.png      v
Finland_.png      
Spain_.png    v  v
Switzerland_.png      
Hungary_.png    v  
Malta_.png      
Denmark_.png      
Netherlands_.png      v
San_Marino_.png      
United_Kingdom_.png    v  v

 

  連在決賽要挑自己喜歡的十首歌都有點困難,今年還真是......
  Romania_.png:其實內心另一種聲音是覺得他們會落在十一到十五之間。
  Armenia_.png:看到這個出場序我心都涼了一半了......啊,不過半決賽時聽到他前導的音亂飄,我心更冷。只可惜運氣不夠。
  Sweden_.png:第二名最佳人選。
  Russia_.png:拜託,他們是俄羅斯欸。
  Finland_.png:我猜二十後。
  Hungary_.png:明顯DR今年想要捧這首......唉,唉!
  Netherlands_.png:雖然我能理解大家對這首歌的反應,但賭盤殺到前三是怎麼回事?
  United_Kingdom_.png:英國會不會開始再度擺爛就看今天了。我覺得英國接下來會開始認真了。

  出場順如此慘烈,我只好把希望全都寄託在英國了;如果亞美尼亞能證明出場序不佳也能奪冠,我也很樂意。
  請不要再讓我跑走了,雖然今年會稍微不驚慌一點。

 

 

 

06.24

  好了,失望的結果。
  我再重複一次,如果把鬍子剃掉、或是換成男裝,沒有人會對這首歌如此注目。
  

  我決定先睡一下,睡醒之後再來補遺。
  特別恭喜荷蘭,衝到第二名的確是個驚喜。

 

14:24

  來吧,來補遺吧!
  首先先看一下慘烈的預測率:

 

  理性 私心
Ukraine_.png    v  v
Belarus_.png      v
Azerbaijan_.png    v  v
Iceland_.png      
Norway_.png      
Romania_.png    v  
Armenia_.png    v  v
Montenegro.png      
Poland_.png      
Greece_.png    v  
Austria_.png      
Germany_.png      v
Sweden_.png    v  v
France_.png      
Russia_.png    v  
Italy_.png      
Slovenia_.png      v
Finland_.png      
Spain_.png    v  v
Switzerland_.png      
Hungary_.png    v  
Malta_.png      
Denmark_.png      
Netherlands_.png      v
San_Marino_.png      
United_Kingdom_.png    v  v
結算 60% 50%

  嗯?居然還有六十趴?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XD
  詳細的成績就請自行上官網吧。
  接下來就跳著講吧,我就挑我想說的國家就好。
  因為奧地利已經在六點多時講過了,所以下面我就跳過不講了。

  Azerbaijan_.png:亞塞拜然歷年來我最愛的參賽曲,落得如此下場。接下來他們要繼續出高品質公式曲也不能責怪他們了......雖然出場順序實在是硬傷。
    不過當天的假音聽起來真的狀況不太好。
  Armenia_.png:沒能勝出這點,就表演而言的確是看的出來。前導部分讓人感到無聊了,後面在再麼拉拔也有限。
  Greece_.png:有夠喘!超級喘!邊跳彈簧床邊唱真的是一個視覺聽覺都不討好的餿主意。
  Sweden_.png:燈光,你們就輸在燈光的氣場不夠強,尤其是最後升Key的橋段。
  France_.png:法國今年吊車尾本來還不是這麼篤定,結果連副歌都能走音,不給你們吊車尾好像說不過去。
  Russia_.png:那些噓聲出現的時機太頻繁了。如果是票投給他們的時候噓,我覺得還算正常;但只要他們一出現就Boooo......自由平等不歧視的先進國家們?你確定?
    歌倒是沒什麼好講的,啊不就高品質公式曲?
  Italy_.png:至少讓義大利知道,不是亂派什麼歌都會有好結果的。義大利在決賽中的音準也是被歸在不穩定那一邊。
  Slovenia_.png:唉......要假裝演奏樂器真的太難了,決賽中就顯得太刻意。
  Spain_.png: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把那個不斷重複的高音唱的優雅但不缺氣勢?如果做得到這點,西班牙今年的名次會更好吧?
    可惜還是只有為高音而高音的感覺。
  Netherlands_.png:運鏡救世界!第一次連魚尾紋都覺得很性感(喂
    男主唱也是一直在放電,細微的口氣加上運鏡更跳了出來。
  United_Kingdom_.png:......不妙,英國好像會開始擺爛了。
    不過今年為什麼一堆人走這種埃及風?真的不搭這首歌啊。
    還有合音小天使沒有把氣勢拉上來,Molly很多地方也收得很倉促。所以這個結果其實很合理。

  中場表演,Emmelie為何要走海珊瑚路線.......小美人魚嗎??
  去年那個帥哥吹笛手今年居然、居然!!(欲見詳情請自行搜尋影片
  我應該沒看錯吧!啊!!啊!!!你會不會唱歌要不要參賽一下?
  好啦,當然這只是玩笑話,如果出來發現又是一個Popular那我還是No thanks.

  

  關於我心目中的冠軍人選:
  即使我在比賽前如此言之鑿鑿,可看完比賽之後,我只能搖搖頭說:我不知道!
  所以奧地利今年奪冠......好吧,那就你吧。
  當作觀察接下來比賽會朝哪個方向運作的契機也不賴。

  

  關於半決賽的成績:
  第一半決賽中,葡萄牙居然差一分就有可能摸到決賽了......why her?
  愛沙尼亞則是差四分,這不是我預想終的分數啊......
  而墊底的是摩爾多瓦。好吧,除了葡萄牙以外也的確是他們能接這個位置了......
  第二半決賽倒是沒這麼驚心動魄的比分差。第十名和第十一名差了十五分左右,差距夠大了。
  結果第十一名居然是立陶宛......果然點幸運值還是有用的。
  比較驚訝的是以色列倒數第二。

  關於今年收看比賽的感覺:
  其實,在各國演唱過程中,我就發現我一直沒辦法專心。
  在前兩場比賽中就已經有這種狀況了,但因為必須要看比賽才能馬上打心得,因此有辦法認真看比賽。
  只是,因為覺得自己忙著打字而漏看很多細節,所以決定決賽時就什麼都不做,看比賽就好。
  但我發現在看昨天的比賽時,我沒辦法專心享受螢幕上的表演,反而分心一直在找手邊的漫畫。這在以前是幾乎不會發生的。

  今年本來就是我最後一次能看直播的機會。明年是不可能的,因為沒意外的話,那時應該要去盡國民義務了;而之後,也大概開始上班了。
  結果最後一年得到的結論,是我對這個比賽已經疲乏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總之,想要翻的歌曲我還是會翻一翻;比賽資訊出來,我也會看一看。
  但大概不會像現在一樣,一有更新就跟進了。至少明年不會,也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