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了~
  上~預~測~吧~~

 

  理性 私心
Armenia_.png    v  v 
Latvia_.png      v 
Estonia_.png    v  v 
Sweden_.png   v  v 
Iceland_.png      
Albania_.png      
Russia_.png    v  
Azerbaijan_.png    v  v 
Ukraine_.png    v  v 
Belgium_.png    v   
Moldova_.png    v  v 
San_Marino_.png      v
Portugal_.png      
Netherlands_.png      v 
Montenegro.png    v  v
Hungary_.png    v  

 

  私心只是我比較樂意看到誰進決賽而已,沒什麼意義。
  而在理性預測方面,我就幾個爭議性比較大的說明一下:
  Iceland_.png:其實很難說。這首歌撇去亂來的部分,本質也就是首卡腦歌。不過實在太亂來了,所以撇下。
  Russia_.png:很多人都認為最近那件很大條的政治問題會為俄羅斯參賽帶來一定的傷害。不過別忘了一點:東歐國家到處都有俄裔人民啊!我相信國難當頭,他們應該會更加團結一心。
  Belgium_.png:Jury vote。
  San_Marino_.png:Overdo。
  Montenegro.png:雖然也有想過這場只有它自己一個南斯拉夫參賽國。但是一來這種歌在比賽中好像還沒出過差錯,二來表演順序壓底壓的好,這樣一想蒙特內哥羅要摸進決賽好像沒什麼不可能的。

  好了~先去吃宵夜準備體力坐等直播~~

 

  以下直播

  03:31

Opening:
  這什麼科技力異常低下的......
  好啦,訴求很感人,但那個後製看了真的會讓人很出戲。

亞美尼亞:
  啊呃......我不愛那個國旗胸徽。
  前導部分有的地方不太準。
  這舞台設計得很棒,不是單指這段表演的運用,而是設計本身很棒。
  火花爆發的高潮橋段很棒,但是最後收尾那個地板花紋是......!?

拉脫維亞:
  我還挺喜歡這次Postcard的構想。
  現場反應比我想像中還要熱烈。但是叫那個搖沙鈴的給我閉嘴!
  這段表演如果真的放在公園裡應該會很棒。

愛沙尼亞:
  用貨櫃排國旗www太兇殘www
  這個舞台的地板特效真的很讚。
  聲音完全沒問題,符合期待。也請其他唱跳表演的參賽者以此為標準。
  但是這個運鏡真的不太OK......

瑞典:
  少騙人了!把藏在旁邊的打氣桶拿出來!!
  我現在在想花紋很複雜的國家該怎麼辦了......
  ......SVT不是說要給Sanna一個年輕一點的造型嗎!?
  呃......沒有瑞氣千條的效果欸,有點對舞台效果失望。

冰島:
  你們的國旗排得很偷懶喔......
  唯一有趣的噗噗噗噗噗橋段一點也沒效果,前途堪慮啊。
  以一段來亂的表演來說太中規中矩了。

  表演告一段落,我對截至目前的運鏡都不太滿意。
  感覺都沒有抓到重點,很破碎。

 

04:02

阿爾巴尼亞:
  紋身!??不對,我有接獲線報,可是到底是真的還是畫的?(畫的啦
  那個高台看得出來經費不太夠......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沒有把民謠跟搖滾兩個元素融得很好,雖然live沒問題。
  哇嗚,合音小天使的畫面超棒的。
  哇嗚,那個極光一樣氾濫的燈光效果超棒的。

俄羅斯:
  ......又來一個國旗偷工減料的,壞壞打打。
  呃......水晶棍?
  啊......分馬尾??
  咦......翹翹板???
  不行,嘈點太多了。
  我也不懂為何要起立蹲下,表達自己不用吃阿鈣嗎?
  被藏起來的合音小天使在這短表演裡居功厥偉,氣勢都靠它們撐起來的。

亞塞拜然:
  今年居然從頭素到底......!
  佈景挑得很聰明,很棒。
  不過歌手似乎笑的太開心了一點,跟歌的氣氛不太合。

烏克蘭:
  請愛護地球資源......!!
  結果還是決定留下前面的嗚嗚橋段?
  風很大,有夠大。
  今年的合音小天使似乎都藏得很好。有心要藏的都找不到。
  前面材噹過運鏡,結果馬上給我個下馬威。啊......也好,從頭糟到尾反而更慘。
  最後的滴答有點跳針www

比利時:
  ......這是從頭到尾最不合理的Postcard。有誰會去洗衣店織圍巾然後故意把他弄縮水的???
  唉,布幕如此美輪美奐。攝影師,給我個鏡頭,拍佈景就好。
  燈光的關係,伴舞的臉色慘白超像阿飄。
  好啦好啦朗讀比賽給你第一名。嗯?這不是朗讀比賽嗎??

摩爾多瓦:
  徽章用畫的www我看她做手拉坏還嚇了一大跳,結果www
  低音真的很沒有說服力。還有這衣服怎麼回事,我先不說整個慨念,說顏色就好。
  說實話沒有配給她合音小天使真的有點太大膽。
  扯馬尾???
  這是目前為止舞台效果最混亂的一段表演。

聖瑪利諾:
  妳不過畫個國旗為何要特地跑出來?
  乾冰加地板的效果真的很像在水上。不過還是演過頭了,oops。
  這運鏡真的讓我頭好昏啊......今年運鏡普遍來說還是偏糟。
  到底是誰教她這些有的沒有的手勢?


  好了,第二段休息時間。
  我覺得我好像大部分時間都在吐槽postcard,還有運鏡。
  呃......這樣好像不太對XDD

 

04:25

葡萄牙:
  果然有國徽的都決定要用畫的XD
  哇嗚,衣服(看似)很大膽。不過為什麼......還是要用那個阿伯?
  好啦,其實Live進步很多。

荷蘭:
  太奸詐了,居然用鬱金香......太奸詐了!!
  唉額,這舞台效果選的真棒。看起來有點灰階,其實閃閃發光的感覺。
  近鏡頭超多的,幾乎沒有一個鏡頭是浪費掉的。
  看來今年的勝負關鍵點就是看誰運鏡運的好了。荷蘭如果晉級似乎也不讓人那麼驚訝了。
  
蒙特內哥羅:
  顏色都一樣的拼圖會死人的......
  嗯??溜冰???呃,效果是不錯啦,但是溜冰???
  舞台雖然很夢幻,但總覺得跟這首歌不太合。
  ......看完整段表演,我只想說:看溜冰就好了啊!!

匈牙利:
  我原本還以為要用同一個魔術方塊排出國旗的顏色咧......不過你是兼差賣魔術方塊是吧?
  我先自首,除了哭腔太多讓我不舒服以外,其實每次看到他的臉就會讓我出戲......
  是有嘗試做力度出來,不過還是不太夠。雖然這都是我在吹毛求疵了。


  好了,recap時間。我先來畫幾個重點好了:
  一、運鏡。在普遍糟糕的運鏡中特別好的就代表贏一半了。
  二、快歌。今年快歌有夠少,葡萄牙要搶進只能靠這點了。
  三、postcards:譴責高科技(喂
  四、摩爾多瓦:我有不好的預感,呃啊......
  五、舞台:今年的舞台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次。
  六、Anna Bergendahl事件: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只是看會發生在哪一國身上。

 

 

04:58

  好了,要來開牌了。
  中場表演就跳過不談了,舞台利用得很好就是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三個主持人太多了,兩個剛剛好唄。

  第一個是蒙特內哥羅,恭喜啊終於。
  第二個...匈牙利。沒有意外的。
  第三,俄羅斯。唉......被噓的很慘。
  第四,亞美尼亞。現在是要把確定的一次開完嗎?
  第五,亞塞拜然。果然啊...
  第六,聖瑪利諾......!????蛤!?!?
  第七,烏克蘭。呃啊現在好糾結啊......
  第八位,瑞典。慘案沒發生真是太好了。
  第九,荷蘭。果然好的運鏡帶你上天堂。
  最後一個......冰島......我......蛤???啊????

  花黑噴?????我怎麼看不懂??????
  誰都好,可是冰島???開玩笑的吧?????

  特別恭喜聖瑪利諾跟荷蘭。
  總之現在先統整一下預測結果:

 

  理性 私心 結果
Armenia_.png    v  v   v
Latvia_.png      v   
Estonia_.png    v  v   
Sweden_.png   v  v   v
Iceland_.png        v
Albania_.png        
Russia_.png    v    v
Azerbaijan_.png    v  v   v
Ukraine_.png    v  v   v
Belgium_.png    v     
Moldova_.png    v  v   
San_Marino_.png      v  v
Portugal_.png        
Netherlands_.png      v   v
Montenegro.png    v  v  v
Hungary_.png    v    v
結算 70% 60%  

  愛沙尼亞可能是死在那個帶的亂七八糟的運鏡。
  摩爾多瓦則是舞台效果沒挑好。
  比利時就......母親節還沒到,殘念。

  唉,不好的預感統統成真了。
  接下來看下一場還會發生什麼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