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秀節目一窩蜂,過了勁頭也就被人遺忘,最後成了歌唱節目最佳免洗餐具。
  前幾個禮拜一時興起看了某兩個節目後,得到了如此辛酸的結論。

  Eurovision也是一個大型資源回收場。許多過氣的、想要重回舞台的、宣傳過水的歌手全都在這。
  Margaret Berger就是想要重回舞台的人之一。很久以前他也曾經是選秀比賽的一顆明星,而如今她成功的重回螢光幕。
  只是藉由Eurovision,她還可以紅多久呢?
  雖然答案可能讓人傷心,不過還是希望她能繼續她的演藝事業。畢竟她的歌的確很有趣。

  另外,這首歌相對而言完美的版本是在國內選拔的版本。
  錄音室版本有種劣質的塑膠感,而在Eurovision的版本又不若國內選拔版本凜冽。
  所以一併放上國內選拔的影片。

 

演唱:Margaret Berger
歌曲:I Feed You My Love
作詞:Karin Park, Robin Lynch,Niklas Olovson
作曲:Karin Park, Robin Lynch,Niklas Olovson
國別:挪威
年度:2013
語言:英語
結算:國內選拔 Melodi Grand Prix 2013 Semi Final 2  1 / 7
        Melodi Grand Prix 2013 Final  晉級
        Melodi Grand Prix 2013 Gold Final  1 / 4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3 Semi Final 2  3 / 17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3 Final  4 / 26

 

 

I Feed You My Love
以愛豢養

 

A cocoon in a silent tree
沉寂的樹結了個繭

Through the dark night you listen to me
黑夜之中,你傾聽於我

When I whisper broken words in your ear
在你耳邊細聲破碎的話語

 

And you push, you push me hard to the surface
而你不停逼迫,緊逼我浮上表面

I’m blinded at heart but you wake me
即使我全然盲目,你將我喚醒

You wake me up from the snow where I was born
你從我誕生的雪花中將我喚醒

 

Now I can see
現在,我可以看見

The whole world is mine
世界在我手中

I can touch and feel
我能真切的觸碰

I feed you my love
我以愛將你豢養

 

You put a knife against my back
你以利刃抵住我後背

And you dare me to face the attack
你煽動我面對責難

You say, “For cowards there’s no reward”
你說:懦夫得不到任何回報

Feel the heat
讓人燥熱

 

Take my hand, I trust your word
牽著我,我相信你說的

Bring the fire,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帶來火光,我不在乎是否灼痛

I have the future on my tongue
我的未來即將脫口而出

Give me a kiss
給我一個吻

 

Now I can see
現在,我可以看見

The whole world is mine
世界在我手中

I can touch and feel
我能真切的觸碰

I feed you my love
我以愛將你豢養

 

You put a knife against my back
你以利刃抵住我後背

And you dare me to face the attack
你煽動我面對責難

You say, “For cowards there’s no reward”
你說:懦夫得不到任何回報

I have the future on my tongue
我的未來即將脫口而出

 

Now I can see
現在,我可以看見

The whole world is mine
世界在我手中

I can touch and feel
我能真切的觸碰

I feed you my love
我以愛將你豢養

Feed you my love
以愛將你豢養

So I feed you my love
所以我以愛將你豢養

 

<翻譯難免偏離原意,若有錯誤或疑問,歡迎各位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