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支票,暑假期間每個禮拜日或一會更新一次。不開支票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上來除草......

 

  沒有意外的話,今年停在半決賽的曲目就只翻到這了。
  Igranka我只喜歡Nina Zizic的部分,Vola則是覺得這段表演還挺砸鍋的,砸的讓我有點不想去理它......
  說砸鍋好像也步怎麼準確,畢竟Valentina音準上沒什麼錯,但整個視覺上跟聽覺上都太Overdo了。
  其餘的應該沒什麼好說。
  另外我想幫Despina Olympiou辯護一下。很多人說她在現場的最後一段高潮破音是敗筆,我倒覺得這個破音的假音是合理的、是讓這首中規中矩的非主打式曲目回魂的焦點。

  我真的覺得隨著觀賽次數的增加,我的口味真的是越吃越清淡欸。不過超重口味的(利如Suus)我還是吃啦。
  總的而言,這首歌應該可以拿下今年的最佳高品質炮灰獎。

 

 

演唱:Despina Olympiou
歌曲:An me thymasai
作詞:Zenon Zindilis
作曲:Αndreas Georgallis
國別:賽普勒斯
年度:2013
語言:希臘語
結算: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3 Semi Final 1  15 / 16
參考資料:4lyrics

 

 

An me thymasai
如果你還記得我

 

Gia o,ti ezisa, pote den metaniono
關於我的過往,我不曾有過懊悔

Gia o,ti agapisa, sygnomi den zito
關於我所愛的,我不尋求諒解

Gia osa thelo ti, psychi mou apogeiono
關於我想要的,能讓我的靈魂飛揚

Kai gia osa mou ‘doses ego se efcharisto
而關於你給我的,我只能感謝

 

An me thymasai
如果你還記得我

Pes mou an tha se xanado
告訴我吧,如果我還能遇見你

Se perimeno
我會等你

Panta gia sena, tha ‘mai edo
一直為你,我在這裡

 

Gia osa enosan se mia kardia tis dyo
為了那些一切,兩顆心緊靠為一

Gia osa niosame mazi, se nostalgo
為了我們經歷的感受,我會想念你

Kai tha yparcho sto pio dyskolo sou antio
我會在那裡,為了你那最艱難的道別

Sto pio glyko ap’ osa eipes “s’ agapo”
為了你那句最甜美的「我愛你」

 

An me thymasai
如果你還記得我

Pes mou an tha se xanado
告訴我吧,如果我還能遇見你

 

An me thymasai
如果你還記得我

Pes mou an tha se xanado
告訴我吧,如果我還能遇見你

Se perimeno
我會等你

Panta gia sena, tha ‘mai edo
一直為你,我在這裡

 

An me thymasai
如果你還記得我

Gine ena asteri foteino
成為閃耀的星光

San peftei i nychta
當夜幕低垂

Na se koito ston ourano
讓我有理由仰望星空

 

An me thymasai
如果你還記得我

Gine ena asteri foteino
成為閃耀的星光

Na se koito ston ourano
讓我有理由仰望星空

 

<翻譯難免偏離原意,若有錯誤或疑問,歡迎各位指正>

  這個詞真的是......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