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想去還是用流水帳交代一下最近好了。生活跟心得什麼的混在一起。

 

。SIM2

  終於玩起了黑寡婦模式。
  當初會接觸SIM2是因為看了夏海大的黑色人妻星期五才被推坑的。零零散散玩了一年之後終於開始挑戰黑寡婦模式。
  不得不說夏海大人真的超好,厚著臉皮寄出去求檔的MAIL馬上就回了,跟某人常常失蹤一個月比起來真是神人啊。(對,某人就是本人我)
  不過因為ㄑㄇㄎ的關係停下之後,接下來就有點懶的玩了。
  ......主要是本來長的亭亭玉立(?)的美少年雙胞胎長大成人之後變成兩個本壘板,我那個內心之錯愕......!!

 

。ㄑㄇㄎ

  我只求不要被當。尤其是那個英美法。
  被當了我就沒退路了!!!

 

。野崎君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代理~!咚粒踹共啊!(慢著還不一定是咚粒啊)

 

。封神完全版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版~!咚粒踹共啊!

 

。七人魔女

  覺得從第五人開始整個設定就很不穩。現在在看要怎麼收尾。
  說起來這位老師前作也是中後期開始劇情走向開始很詭異。
  現在有點慶幸當初沒有急著收這部。之前腦子被雷打到收的黑子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現代獎

  總算出了個讓我服氣的第一名。
  雖然自己老覺得評審根本被XX收攏,但一跟這種等級的比才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才知道自己的用字多麼的幼稚。
  不愧不是XX出身的。

 

。大力揮

  老師還給不給同人活路啊!!!!!(最新話內容)
  趁勢動漫畫都複習一遍,我關愛的眼神終於落在春日部的......跟大眾焦點有一點偏離的那兩人身上。(非雙子其中一人)
  這是我那麼久以來第一次躍躍欲試想要寫個什麼東西的CP啊......
  差不多也要第三季了,我想大概是明年的夏番吧。

 

。沒有光

  該死的青蛙!!!!!!

 

。歸處

  有點疑惑自己是在意還是不在意。可是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