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頁!結果都在裡面!!
  今年居然玩提早宣布這招XDD

 

 

 

  終於迎向了最後......!
  開場的毛毛蟲千里行我看了在心底慘叫--防疫大漏洞啊我說!!哪有這麼容易偷渡國境的!!
  不過看在每個鏡頭的下一秒都極有可能Bad end,我想還是原諒這隻強運毛毛蟲好了。
  看到參賽者一一進場,真的覺得今年相對來講非常的以參賽者以本位,從Postcard就可以看出端倪了。至少比去年的風景明信片吸引人。XD

  好了接下來一一短心得了。
  ......除了希臘老伯以外,沒刮鬍子的眉毛太粗的都給我去處理!!!!
  France_.png :那身衣服怎麼回事??何等風塵味???
  覺得動作有點比聲音還要太早出來了,大概到高潮點才需要那麼像發酒瘋。
  Lithuania_.png :啊,Have you said something?
  睡魔試煉之一。
  Moldova_.png :今天在第一段主歌有點小出錯喔,太緊張惹。不過後來有拉回來就好。
  Finland_.png :保守國家應該是不會投票給他們了。
  不過這首歌本來就是來亂的,最後第幾名其實沒差了啦XDD
  Spain_.png :節奏比我想像中的......緊湊?
  跑道中央舞台那邊我不確定是留白還是忘詞,不過後來把小燈升上去的喬段還滿美的。新詪不錯喔。
  不過音準有點糟。
  Belgium_.png :自從在某個地方關於伴舞的評論,我的注意力就回不到眉毛去了XDD
  真的比眉毛好笑不知到幾倍XDDDD(覺的眉毛好笑笑點也太低。
  Estonia_.png :睡魔試煉之二。
  Belarus_.png :如果是這首歌放在05年,我可能還會覺得很有競爭力。可是看看月曆吧。
  Malta_.png :跑得很累齁,音都逼叉了齁。
  有個男粉握到他的手後像是再也不打算洗手一樣的興奮XDD
  Russia_.png :好吧,我錯了,小天使還是在聲音上幫了很多的忙。不過你們還是不要出現比較好。
  Germany_.png :聲音很不穩,但是畫面上的氣勢夠。
  啊不過實際上就再討論吧。
  Armenia_.png :小歌硬要大唱到底為了什麼呢......?
  結尾的手部動作真的很像什麼宗教手勢。
  Netherlands_.png :自在多了。聽Anouk唱歌真的不會有什麼壓力,也不會去想比賽會怎樣,就只是不由自主的聽著她唱。
  Romania_.png :醒神醒腦10000應紅花油(不要打廣告
  這舞台編排實在是太有材!基本上到最後根本不是在聽歌而是在看表演了XDD
  當然這首歌要我乾聽還是沒辦法......
  United_Kingdom_.png :聲音就是老藝人就算盡力維持還是無法盡善盡美的聲音,不過氣勢真的不是假的。
  燈光也很美。
  Sweden_.png :今天第一首讓我聽了想關靜音的歌。It's all because of 油喔喔喔喔~~~~
  為何穿衛生衣出場??
  Hungary_.png :油的唱完換清爽的!我第一次覺得給製作單位排出場順這件事真明智!
  今天回復了應有的優哉與彈性,至少我很滿意。XD
  我之前說了丹麥的鼓手(有近鏡頭的)是今年最帥的,對不起,匈牙利這位吉他手好像也不錯。
  Denmark_.png :除了笑的太多以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喜歡火花掉落在地反彈的效果。
  Iceland_.png :睡魔的試煉之三。
  我自首,在對著他的鬍渣碎碎念後,我就去做別的事了......
  Azerbaijan_.png :哪怕隔著鏡子也好,你們兩個男的就隔著鏡子接吻,話題性一定比芬蘭那對女女接吻還有爆點。
  只是回不回得了國就難說了......
  Greece_.png :老伯還真的是能唱啊。
  Ukraine_.png :......求求妳,下次找一首更能展現妳的魅力的歌來!要是沒有Zalta,這首歌早就死定了!
  那位巨人先生走錯棚囉,警衛也真是不小心(?
  Italy_.png :睡魔的試煉之......我原本也以為是這樣,可是為什麼有辦法把這種歌唱得那麼油啊?
  Norway_.png :凜冽感稍稍回來了,音準也回歸正常表現。
  但歌本身那種斷句太明顯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很明顯。
  Georgia_.png :啊......嗯。(?
  Ireland_.png :第二首讓我憤而想要關靜音的歌。
  其實這人看久了長得有點像金......我還是不要說得好免得被核彈炸。

 

  Lynda瑞典行最後一集。稍嫌平淡,但最後還是會覺得「果然是Lynda啊......」
  Loreen之後挑的歌真的還挺無趣的,不過值得肯定的是這人真能唱啊。
  主持人歌舞秀時間:先不管還真的給我上男男吻這件事,你們這樣對待Carola這種大牌真的沒問題嘛!??XDDDDD
  到頭來還是給了Sarah Dawn Finer回復歌手身分的時間。好了不要再叫她Lynda了喔。

  最後。結果。

 

 

  私心 理性   前十
France_.png v v    
Lithuania_.png        
Moldova_.png v v    
Finland_.png v      
Spain_.png v      
Belgium_.png        
Estonia_.png        
Belarus_.png   v    
Malta_.png v     V
Russia_.png   v   V
Germany_.png        
Armenia_.png        
Netherlands_.png v     V
Romania_.png        
United_Kingdom_.png        
Sweden_.png        
Hungary_.png v     V
Denmark_.png v v   V
Iceland_.png        
Azerbaijan_.png   v   V
Greece_.png v v   V
Ukraine_.png   v   V
Italy_.png       V
Norway_.png v v   V
Georgia_.png   v    
Ireland_.png        
         
結算 50% 60%    

  ......低迷的預測率
  匈牙利居然進了前十!!還有荷蘭!!

 

  嗯?你說我還沒講冠軍是誰?
  上表格。附贈半決賽的分數。

 

 

 

 

SEMI1 得分 排名 SEMI2 得分 排名 FINAL 得分 排名
Austria_.png  27  14 Latvia_.png  13  17 France_.png  14  23
Estonia_.png  52  10 San_Marino_.png  47  11 Lithuania_.png  17  22
Slovenia_.png  8  16 Macedonia_.png  28  16 Moldova_.png  71  11
Croatia_.png  38  13 Azerbaijan_.png  139  1 Finland_.png    13  24
Denmark_.png  167  1 Finland_.png  69  9 Spain_.png  8  25
Russia_.png  156  2 Malta_.png  118  4 Belgium_.png  71  12
Ukraine_.png  140  3 Bulgaria_.png  45  12 Estonia_.png  19  20
Netherlands_.png  75  6 Iceland_.png  72  6 Belarus_.png  48  16
Montenegro.png  41  12 Greece_.png  121  2 Malta_.png  120  8
Lithuania_.png  53  9 Israel_.png  40  14 Russia_.png  174  5
Belarus_.png  64  7 Armenia_.png  69  7 Germany_.png  18  21
Moldova_.png  95  4 Hungary_.png  66  8 Armenia_.png  41  18
Ireland_.png  54  8 Norway_.png  120  3 Netherlands_.png  114  9
Cyprus_.png  11  15 Albania_.png  31  15 Romania_.png  65  13
Belgium_.png  75  5 Georgia_.png  63  10 United_Kingdom_.png  23  19
Serbia_.png  46  11 Switzerland_.png  41  13 Sweden_.png  62  14
      Romania_.png  83  5 Hungary_.png  84  10
            Denmark_.png  281  1
            Iceland_.png  47  17
            Azerbaijan_.png  234  2
            Greece_.png  152  6
            Ukraine_.png  214  3
            Italy_.png  126  7
            Norway_.png  191  4
            Georgia_.png  50  15
            Ireland_.png  5  26

 

  明年的主辦城市如果沒意外,過橋就到了!
  兩個半決賽中其實第十名跟第十一名的差距都有點多......我有點訝異喬治亞分數比我想像中的難看。
  被打臉的是塞爾維亞跟聖馬利諾,其實第二半決賽的十一名到十四名差別沒多少......
  比利時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做得好很多。無法理結吶......
  愛爾蘭跟德國都在後段,我真是神準啊。
  至於瑞典處於不好也不壞的名次......算了,我覺得Yohio上場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就是。
  挪威有第四名我已經很開心了!

  那麼,明年讓我們一起過橋吧!(怎麼有點不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