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表格上表格,這次順便囉嗦一下。
  這次就直接內收了,參賽名單也有半決賽的結果,雖然我覺得應該有關注比賽的都知道結果了,但還是以防萬一~~

 

 

 

 

  預測前十。

  私心 理性
France_.png v v
Lithuania_.png    
Moldova_.png v v
Finland_.png v  
Spain_.png v  
Belgium_.png    
Estonia_.png    
Belarus_.png   v
Malta_.png v  
Russia_.png   v
Germany_.png    
Armenia_.png    
Netherlands_.png v  
Romania_.png    
United_Kingdom_.png    
Sweden_.png    
Hungary_.png v  
Denmark_.png v v
Iceland_.png    
Azerbaijan_.png   v
Greece_.png v v
Ukraine_.png   v
Italy_.png    
Norway_.png v v
Georgia_.png   v
Ireland_.png    

  私心也不過是打臉大會而已了嘿嘿★(嘿屁
  比較難的是理性預測方面。法國跟白俄羅斯是基於賭徒的意志壓下去的。
  我從來不相信義大利今年的歌所以完全沒考慮過。
  北歐了不起有兩個進前十就很厲害了,所以我挑了挪威跟丹麥。即使瑪格莉特正式來的表現讓人十分不滿......
  摩爾多瓦與羅馬尼亞也是二選一,其中一個應該差不多在前十外。雖然羅馬尼亞的確深具娛樂效果,但我果然還是比較相信月亮小姐。(夠了
  剩下的......不就是每年的定番了嗎?
  稍微碎念一下其中幾首歌好了。

 

  France_.png:真的,抽到前半段的籤來說,對這首歌而言沒有比開場更好的位置了。希望到時候的存在感能夠強烈。
  Russia_.png:把小天使換掉留歌手一個人在台上就好。
  Netherlands_.png:接在噱頭性十足的歌曲前真的很傷、超傷......算了,有進決賽就算是把十年的運氣都用光了★
  Romania_.png:比氣勢,這首歌完全完勝!只是寫歌的方式不太對★
  Hungary_.png:不要緊張......我不是那種會覺得緊張是一種可愛行為的人,拜託給我回復正常......!!
  Denmark_.png:舞台漂亮是很漂亮,但總覺得不哪裡少了點什麼東西?
  今年最帥的就是那個髮線有點高的鼓手,改年再來啊~
  Greece_.png:乍聽之下很嗨但其實有點硬嗨的感覺......不過巴爾幹只有這國進決賽所以欸嘿嘿★(夠了
  Ukraine_.png:......明年再來吧,記得換一個好一點的舞台編排!
  Norway_.png:其實我本來想義無反顧的壓挪威獲勝的!
  ......但看到半決賽那近乎完美砸場的表現,我真的心都涼了啊。

 

  一小時後見真章!總之我還是押丹麥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