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ESCTODAY的網頁活回來了......!
  今天就把BIG POLLS的預測也放上。

 

  私心 理性 Big Polls
Latvia_.png      
San_Marino_.png v v v
Macedonia_.png v    
Azerbaijan_.png   v v
Finland_.png v v v
Malta_.png v v v
Bulgaria_.png v    
Iceland_.png     v
Greece_.png v v v
Israel_.png v v v
Armenia_.png    v  
Hungary_.png v    
Norway_.png v v v
Albania_.png      
Georgia_.png v v v
Switzerland_.png     v
Romania_.png   v  

  當我看到今年發生了比利時、立陶宛雙雙打我臉的事件後,
  已經沒有什麼東西不可能了。
  理性的最後一個名額是羅馬尼亞與冰島在搶,最後我還是覺得,羅馬尼亞那首歌存在感太強烈了,不管我再怎麼討厭他......SO SAD。
  還有ㄧ個名額是匈牙利跟亞美尼亞。但我想這個比較沒什麼疑問。縱使我再怎麼含著血淚也......!!

  打臉預測;馬其頓、拉脫維亞、阿爾巴尼亞絕對不會進決賽。
  看看我的臉今天能多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