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想要自己看重播的請三思。
  內有晉級結果。

 

 

 

 

 

 

 

 

 

  首先來說舞台吧。
  小歸小但五臟俱全,但大多數時候還是有點太暗的感覺。
  還有,身為一隻蝴蝶哪有翻轉俯衝的機能啦!!!這蝴蝶其實是什麼兵器吧!XD

  接下來說一下各國簡短心得。

  Austria_.png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氣勢。晦暗不晦暗,爆點不暴點,不上不下的感覺。
  Estonia_.png :很幸福洋溢,不過讓孕婦吹乾冰好嗎?
  Slovenia_.png :高音很緊,到最後幾乎是用吼的。這首歌完全沒有Hold住。
  Croatia_.png :星星佈景好漂亮啊~我願意投給佈景(等等
  Denmark_.png :有點尷尬的感覺。
  當然運鏡什麼的都沒問題,可是這首歌並不是適合面帶微笑的歌曲,可歌手和小天使有種止不住笑意的感覺。
  稍微想了一下過去走非歡樂路線的冠軍們,沒有一個在比賽中弄出這種事情的啊......總覺得前途堪憂。
  對了,撒紙花的聲音有點太大。
  Russia_.png :合音小天使完全是個累贅。
  Dina一個人應該就可以撐住全場,不需要幫忙不說,最後小天使們還演了那場爛戲,真的是都冷掉了。
  Ukraine_.pngWTF!!!
  巨人的工作只有攜帶Zalta入場嗎?那還不如Zalta自己直接站在石頭上就好!!
  另外Zalta有點太Over了,扭腰什麼的、手勢什麼的都太多餘了。
  總之,作這個舞台編排的是誰,讓小蝴蝶去暗殺他!!
  Netherlands_.png :Anouk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蒼老(沒禮貌
  如果烏克蘭是作的太過頭,那荷蘭就是做得不夠多。雖然簡單是好事,但死不看鏡頭也太超過了一點......
  不過聽到Anouk中途有稍微亂改音,讓我心有點定,這代表她很放鬆。
  Montenegro.png :請Nina明年自行參賽!
  造型很炫炮,既然都那麼亂來了,就亂來的徹底一點好了?結果好像不太夠......
  Lithuania_.png :除了肚臍,沒什麼好說的。(等等
  Belarus_.png :我不記得這人有黑成這樣啊?
  運鏡是目前為止最糟的,要科技不科技、要土風不土風的感覺。
  Moldova_.png :總覺得賣點雖然很炫炮但炫炮的不夠精緻。當然,聲音是完美的。
  Ireland_.png :一開始聽覺得音不太對,後來才發現是整個Key都降了。
  截至目前音準最糟糕的一組,不過賣肉賣這麼徹底......居心叵測啊。
  不過打大鼓的歐吉桑還是請穿上衣服,我眼睛有點痛。
  Cyprus_.png :從糟糕的音準中解放了,耳朵全都洗乾淨了!有如錄音室的演出。
  我在想為什麼烏克蘭會顯得矯情,賽普勒斯卻不會,兩個的手部動作都有點多。
  仔細想想的結論,果然是不該扭腰的嗎?(不要隨便下結論
  Belgium_.png :完全被他的眉毛跟下眼影分心了。
  Serbia_.pngWHAT!THE!!!HAHAHAHAHA!!!
  造型師跟妳們三個有什麼冤仇過不去!!讓妳們穿睡褲又穿內褲上場!!!
  除了大爆笑以外,爛得要死的小短劇也莫名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壞人

 

  這次在官網收看總共斷了兩次線。一次是在Green room,另一次是北方之旅。幸好都是在無關痛癢的地方。
  主持人的英語真的是很......好吧,至少比字正腔圓像是演講比賽的主持人還要親切。不過這主持人真的有種大媽的氣質XDD
  然後,晉級的國家。
  ......我的臉被打慘了。

 

 

 


  

  私心 理性    晉級
Austria_.png        
Estonia_.png v     V
Slovenia_.png v      
Croatia_.png        
Denmark_.png v v   V
Russia_.png v v   V
Ukraine_.png  v v   V
Netherlands_.png v v   V
Montenegro.png v v    
Lithuania_.png       V
Belarus_.png   v   V
Moldova_.png v v   V
Ireland_.png     v   V
Cyprus_.png   v      
Belgium_.png       V
Serbia_.png   v    
         
結算 60% 70%    

  ......是的,當我看到第二個晉級的是立陶宛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慘了。
  果然這打臉的精準度......!
  之後比利時趁勝追擊打了我另一個巴掌!呃啊......
  不過荷蘭最後終於晉級了,至少在這點我獲得了救贖......(合掌

  我現在反而覺的塞爾維亞那三人組根本就是被陰的!不管是服裝還是舞台編排之慘烈,現在我反而為她們鞠一把同情淚。
  接下來就是Semi 2了。
  ......呃啊八點還要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