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有些事情不用文字記下來,真的會被淡忘掉。
  所以趁著吃銀杏還有用(?)的時候,把那些陪伴過我的人物們記下來。

  這是關於Unlight的記事。

 

 

 

 

  沒有光的人物百百種(加怪物卡應該有),我想,就用約略的入隊先後順序來記吧。

 

 

  初期的第一個人物我選了阿貝爾,會有這樣的選擇完全只是刪去法......沒辦法我對另外兩人真的是死感(?)。
  從一開始歡樂的開劍3打怪,到斬影夢夢行前被換下,阿貝爾陪我走過了新手時光。
  雖然現在因為沒有防禦技能的關係被放到冰箱,但為了致敬,手工第二R還是給了他。

 

  愛犬查庫(不對)
  當初因為撿不到人物卡,只好花GEN跟店長買了狗勾,現在想想還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在隊上的時間比阿貝爾稍微久了點,但最後還是出於沒有防禦技(L5才有)以及破爛的防禦能力被換下。
  如果我沒記錯,被換下的時點應該是機娘來我家。

 

  黑森林入手的可愛狗勾。
  在沒有人物卡入手時,充當阿貝爾的座騎一陣子。到現在還是捨不得壓成硬幣。

 

  待在隊伍的時間有點短的孩子。
  不過打壓力城看到對面有帶布列真的會崩潰。封招暈眩傷隨根本神煩。

 

  如果沒記錯,尼西的出現應該是把布列換下的原因。
  由於我實在是很不會使用沒有防禦技能的角色,因此難以打穿的尼西成了我的最佳良伴。(啥)
  不過由於太依賴深淵,常常發生防禦空骰的機車事件,以致後期變得不太想帶他出門......
  有點忘了為何被換下,只知道現在他在冰箱裡過得很好。(尼西:深淵你喔)

 

  R4材料已經快準備好了,坐等官方釋出。XD
  瑪格太太真的是MY戰神。
  無論是一挑三、空手秒人,屢屢創造傳說。瑪格太太也是待在隊伍裡最久的人物。
  我的手工第一R以及第一個鑲金角色都給了瑪格。
  現在待在隊戰用牌組專打壓力城,正在蒐集R5材料中。(也太有行動力)

 

  利恩人壽您最佳的理賠公司
  當初跟瑪格尼西搭配了一陣子,不過火力不足被換下。
  不忍說其實常常只給他一顆星星當保費......不過一星神防傳說不斷上演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了
  目前陪蕾格大大打壓力城鑲金中。

 

  其實第一個紅上去的是貝姐,確切原因已經忘了,大概是暗房里貝姐大量降落,差一點點就能紅上去,索性就讓她升了。
  不過貝姐現在頂多在簡單的地圖裡抽抽牌打打小怪。雖然是大材小用了一點......
  R卡是自行掉落,非手工。

 

  超愛我家的史普。R1及R3發行時各自掉落了一次。專武也掉了兩把。
  曾經想要好好的將他編入排組裡,但那貧弱的防禦能力讓我猶豫再三,最後還是放棄了。

 

  在R卡自行掉落前一直被我遺忘的大叔。(喂)
  但在R卡掉落後,硬是殘血幹掉吸血姬三姊妹。甚至在後頭的月光姬用了兩個回合瞬殺我都快哭出來了
  為了獎勵阿奇大叔的輝煌偉業,就把他紅上去了。
  太平日子裡還是只能當當伐木工,不過打ㄨㄅㄙ時會讓他上場。天啊我居然快面對ㄨㄅㄙ了......

 

  當初進沒有光時就是蕾格大大當看板娘的時候。
  自從蕾格大大降臨之後長期擔任主砲手的任務。不過近期常常莫名故障......
  正在衝金中,R1被瑪格R4插隊真的是對不起。

 

  在沒有光中,我對他的好感度僅次於瑪格太太。
  不過我實在是無法領悟閃閃的使用戰略,因此成了冰箱專員。誰來教教我如何運用閃閃教官......
  雖然我知道R3之後的閃閃有多麼強大,但是碎片不夠用啊......

 

  又稱保母犬,撿EXP的好幫手。
  充當過多人座騎。小地圖的好幫手。

 

  人稱光創神的村姑(不對
  撿EXP慢慢紅上去的其中一人,曾經發生過聖痕被廟公洗掉後,憤怒爆骰瞬殺廟公的神話。誰來告訴我如何對付廟公
  排隊等鑲金。

 

  月大陸通關的伴手禮(?
  目前與雙頭犬搭擋當保母。高白值又有消失可以放真的是最佳保母人選。

 

  人稱大中天(x)的忍者(o)。
  壓力城遇到幾次過,遇到都只能開機娘轟殘他。
  有把他跟荔枝和村姑組一隊去壓力城鑲金的打算。名副其實的小鎮組

 

  幾乎不到一個月就鑲金的偵探大大。不過這是多虧了壓力城活動。
  這也是手工第二金。
  這種打不穿又有穩定直傷的角色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神煩程度甚至還被對面帶了補血永動機的玩家嫌棄過我都沒嫌你了王八
  暫時功成身退,活動結束後應該會把他帶上地圖放曙光。

 

  盼了好久才肯降臨的荔枝大大。之後R卡也自行降臨了。
  目前最大的樂趣大概是開燒滅燒蝙蝠(喂),撿EXP衝紅中。
  不過被拉遠的荔枝大大......真的是不忍說。

 

  

  不知在壓力城被F5幾次後才成功鑲金的店長。
  曾經發生過送店長給史普咬,結果被F5的鳥事。馬的我遇到R3組還不是照打
  等決戰ㄨㄅㄙ就要去拆牠觸手。(ㄨㄅㄙ:No~~!!!)

 

  沒有光的人物這麼多,一定有沒提到,但還是有回憶的人物。
  不過實在是老了要吃銀杏......
  玩網頁遊戲也有一陣子,度過對遊戲的熱情削減的時期,更加體驗到網業遊戲其實也很坑錢......
  最後,曬一下牌庫  ,結束這次對沒有光的回憶吧。

 

書架01 01

 

書架01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