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生活小雜記。

 

  。輸拉颱轟

  這幾天直升機一直飛來飛去,看來宜蘭其他地方真的很慘烈。第一次遇到直升機這麼密集出動的情況。
  這麼說來,我們家最大的災情,也只有楊桃樹它......被風吹得往地上極限彎曲。
  不過沒被吹斷。
  以後我進惑格嘩茲就用楊桃木材質的魔杖好了(閉嘴麻瓜

 

  。沒有光

  伐木一直線(遠目
  亞歷山卓開城後囤積的三花直接被殲滅,近八十朵一花(ㄅㄌ你看看你)也被砍半。店長任務也得花GEM......
  ㄅㄌ給我錢好嗎Q口Q

 

  。輪蹲奧林PK

  紅星星國嘴上說金牌方針值得檢討,等到五十顆星星國金牌數超車後馬上下必殺令。
  必什麼殺?這種沒拿金牌不准回國的心態是什麼啊?請汪汪紅報報導一下好嗎?
  只要能進奧運就已經很厲害了,彼岸的運動員們請別想太多。
  當然也得喊話一下,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在奧林PK舉起白旗?

  前幾天意外看到威廉斯(小)屠宰現任球后的血腥畫面。當時還好奇球后到底花黑噴?身體突然不舒服嗎?
  不過金牌戰威廉斯(小)再一次屠宰沙拉醬後......馬的這根本確定是外掛!太強惹!
  狀況如此絕佳,拿金牌也剛好而已。
  (上段言論完全是外行人看熱鬧,拜託別對我認真,因為我的知識量不足以認真討論QQ)

  另外那個哭哭劍事件。
  再一次的讓我認知到,我這人還挺不理性的。
  不過哭哭劍他們國真的、真的太讓人火大了。所以也不能怪我吧?(等等

 

  。砲灰行

  根本顆顆。
  完全不明白為何要我去考吶。民訴我根本沒修過啊!

 

  。文字債務不履行

  放久一點就會變成自然債務了(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