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解脫了!喔耶!!

 

  無預警消失那麼久真是抱歉,不過接下來我應該會乖乖顧板子。
  這次回來主要的公告有二:

  第一,下個禮拜開始一個禮拜只翻譯一首歌曲。
  不像過去一個禮拜兩三首的頻率的原因,一是為了顧及文章品質,二是因為個人有個小小的願望想要完成......只是個願望很花時間。因此,取捨之下決定這麼做。
  至於之前的翻譯文的修改工程,採不定期制。目前仍然沒有修改任何一首歌曲的翻譯,但我會從最早翻的開始修改。修改後的翻譯會在文章末端編上修正日期。

  第二,曾經有預告過要發個超官腔歌曲介紹,很抱歉,我決定把這個方案捨棄掉。
  這個方案的笑點基本上是建立在令人不悅的基準點上,反省過後我決定把這方案改成推廣模式。不愛的歌我會帶過,有好感的則會加以介紹。不過,我會盡量幫每首歌說好話就是了。

 

 

  以上,然後正式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