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好,我中毒了。
  雖然馬上找了諾頓試用順便排除狀況,但好像不該再皮皮不買防毒軟體......

 

  今天這麼晚才更新真的很抱歉,不過我想大家也習慣了(誰?
  這次更新是近期最後一次的翻譯文更新。四月中的時候我會開始再度新增歌曲翻譯,這中間的空白期間我會把該修飾的、該調整的翻譯弄一弄。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小小休息思考的時間。不然最近力不從心的感覺真的是越來越重。

 

  Jenny Silver大家應該不陌生,去年她在瑞典的國內選拔出了首Something in your eyes ,雖然在國內只闖到敗部第一輪,不過廣受Eurovision的粉絲歡迎。
  不過,其實她在前年也有參賽的!當時完全被當砲灰打!!但即便如此我還是比較愛A place to stay。
  所以,被當砲灰打的理由,應該很明顯了吧......
  今天就是來回顧這段不堪的歷史。

 

 

 

 

演唱:A Place to Stay
歌曲:Jenny Silver
作詞:Torben Hedlund
作曲:Torben Hedlund
國別:瑞典
年度:2010
語言:英語
結算:國內選拔 Melodifestivalen 2010 Semi Final 1  8 / 8

 

 

A Place to Stay
棲身之地

 

 

Lift your head, stand up straight, and set your mind, girl
抬起頭、挺直身、確切妳的意志,女孩

It takes not long to cross the road
越過標道的路程沒那麼漫長

Lock his eyes, take his hand, and hallelujah
凝視他、牽起他、hallelujah

It takes not long to kiss the boy
親吻一個男孩並沒那麼漫長

 

 

I know I’ve things back home to deal with
我明知道家裡還有許多事

I’ve been away for oh so long, oh…
我已經離家太久了,喔......

I never knew how much I’d miss you
我從沒發現我有多麼思念你

Now I just need a place to stay
我只需要一個棲身之地

 

 

So choose your steps, hold your breath, and please be gentle
那麼決定你的步調、屏著息,請盡量溫柔

It takes not much to break my heart
讓我心碎並沒有那麼複雜

Be all you can, keep your plan, and hallelujah
全力以赴吧、照著計畫、hallelujah

It takes not much to change the world
改變世界並沒有那麼複雜

 

 

I know I’ve things back home to deal with
我明知道家裡還有許多事

I’ve been away for oh so long, oh…
我已經離家太久了,喔......

I never knew how much I’d miss you
我從沒發現我有多麼思念你

Now I just need a place to stay
我只需要一個棲身之地

 

 

I know I’ve things back home to deal with
我明知道家裡還有許多事

I’ve been away for oh so long, oh…
我已經離家太久了,喔......

I never knew how much I’d miss you
我從沒發現我有多麼思念你

Now I just need a place to stay
我只需要一個棲身之地

 

 

 <翻譯難免偏離原意,若有錯誤或疑問,歡迎各位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