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後兩更壓到禮拜日真的是太棒了!
  我一口氣多了好多首可以發的新歌啊!(心酸啊

 

  昨天總共有五國有賽事舉行,其中三國決賽,選出的歌我沒有猜中任何一首哈哈哈!
  沒關係!反正我原則下,有結果的歌曲才會翻譯,所以這是老天拯救我的另一種方法啊哈哈哈!(被關愛
  照我這個烏鴉嘴,情人節當天白俄羅斯的維多利亞小姐八成也要被刷掉了哈哈哈!!!

 

  認真一點講一下這首歌,以及今年挪威的國內賽事。
  比起去年莫名其妙打到我的歌一大堆的情況,今年挪威真的是遜色不少。連我本來就有好感的Rikke Normann 都沒端出我聽順耳的歌,著實讓人有點驚訝。
  High on love 嚴格說起來是首挺老套的芭樂歌,這種歌通常來講歌手本身很能唱,所以不大會出什麼錯,但就算沒出錯,也沒有那個冠軍命。
  好吧我知道啦這首歌被刷掉是很正常的啦,但愛上就是愛上了有什麼辦法......就算理性分析過後還是一樣嘛。

  關於詞曲人。
  我現在才發現那個在挪威發展不順,跑去代表羅馬尼亞的Ovi也是這首歌的創作人之一耶......  

 

 

 

 

演唱:Reidun Sæther
歌曲:High On Love
作詞:Thomas G:son, Tommy Berre, Ovi
作曲:Thomas G:son, Tommy Berre, Ovi
國別:挪威
年度:2012
語言:英語
結算:國內選拔 Melody Grand Prix 2012 Semi Final 1  3 / 8
        Melody Grand Prix 2012 Final  未晉級

 

 

High On Love
為愛癡狂

 

 

I ain’t the one you just take home
我不會是那個只是被你打包的那個人

I ain’t the one you use and throw
我不會是那個被你始亂終棄的那個人

‘Cause when I’m in, I’m in for real
只要我愛上了,我只要真切的愛

And my heart ain’t made of steel
我也畢竟不是鐵石心腸

 

 

All I need is some real emotions
我要的只是一些真實的感受

Feel the beat of my heart
感受心臟的跳動

I don’t wanna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

I’m high on love, I’m high on love
我已為愛癡狂、為愛癡狂

Never ever stopped believing
永遠不會不去相信

Get high on love, get high on love
因愛癡狂、因愛癡狂

 

 

Don’t want this to fall apart
不想讓這感覺分崩離析

Don’t want this to break my heart
不想讓這感覺傷害我的心

I want this never to end
我希望這感覺永不停止

I don’t wanna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

I’m high on love, get high on love
我已為愛癡狂、因愛癡狂

 

 

I am the one you can lean on to
我是你可以依靠的那個人

This time around I’ll make it through, yeah
我可以讓你度過這次的難關

I’m not pretending, this time is for real
沒有虛偽,這次完全真切

There ain’t no doubt, I just know what I feel
毫無疑問的,我知道我現在的感覺如何

 

 

All I need is some real emotions
我要的只是一些真實的感受

Feel the beat of my heart
感受心臟的跳動

 

 

I don’t wanna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

I’m high on love, I’m high on love
我已為愛癡狂、為愛癡狂

Never ever stopped believing
永遠不會不去相信

Get high on love, get high on love
因愛癡狂、因愛癡狂

 

 

Don’t want this to fall apart
不想讓這感覺分崩離析

Don’t want this to break my heart
不想讓這感覺傷害我的心

I want this never to end
我希望這感覺永不停止

I don’t wanna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

I’m high on love, get high on love
我已為愛癡狂、因愛癡狂

 

 

There’s no me without you
我不能沒有你

You know it’s true
你也知道這是真的

I can’t go on, in love with you
我卻無法繼續愛著你

I don’t wanna lose this feeling, oh
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喔......

 

 

I don’t wanna lose this feeling, oh yeah…
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

Never ever stopped believing
永遠不會不去相信

Get high on love, get high on love
因愛癡狂、因愛癡狂

 

 

Don’t want this to fall apart
不想讓這感覺分崩離析

Don’t want this to break my heart
不想讓這感覺傷害我的心

I want this never to end
我希望這感覺永不停止

I don’t wanna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

I’m high on love, get high on love
我已為愛癡狂、因愛癡狂

 

 

<翻譯難免偏離原意,若有錯誤或疑問,歡迎各位指正>

 

幾個地方覺得怪怪的,尤其是戲劇性的轉折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