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給人直接搜到我吃了什麼東西,因此店名走估狗翻譯風啾咪~

  流水帳,想看什麼精闢的美食評論的,有沒有看到畫面右上角有個紅色的方塊?點下去就是了。

  還有,這篇小心得是跟大木同步進行的喔。

 

 

 

  冬雨冷冷飄搖的十一月,落某人我接到大木同學有私事找砲友上台北的事情,要先找我殺點時間。

  正值考試焦慮時期的我收看了大量康熙(喂),意外看到敦化的這家甜點店,一時興起說:那就去吃甜點吧。

  因此,禮拜一考完刑訴的午後,我們踏進了甜點房間。

 

DSC00091.JPG  

  甜點房間的外觀。招牌就是店名喔~

  手機相機成功拍出了冬雨及店內悠閒的氣氛交錯輝映之下的朦朧美(明明是畫素差

 

DSC00090.JPG  

  玄關處。應該是玄關吧?

 

DSC00084.JPG  

  店內。燈光明亮,讓人有種很柔軟的感覺(疑

 

DSC00083.JPG  

  菜單小親親。我沒拍價錢實在是扼腕。

 

  進去的時候其實不算是午茶時間,店內只有三三兩兩的客人,所以很順利的坐下來了。

  康熙裡許太太吃了轉圈圈的法式焦糖蘋果派自然是我的首選,搭配蜜桃茶湊套餐。

  風塵僕僕趕來台北的大木則是點了義大利麵!我說大木,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到一家甜點店卻是點鹹的來吃?明明路上有很NICE的小七等你墊胃啊!

  蜜桃茶很快就上來了。

 

DSC00085.JPG  

  蜜桃茶小親親。

 

DSC00086.JPG  

  大木同學也在拍。

 

  不得不說這蜜桃茶真的讚,甜度剛好,桃子的味道又濃又自然,茶裡面也有果肉。屬於配甜點吃不會搶鋒頭、單喝也能心滿意足的兩用式商品。

  不過冰塊溶掉之後整個變得很稀釋(這不是廢話

 

DSC00088.JPG  

  重頭戲,法式焦糖蘋果派。

 

  上面那顆優格冰淇淋就如同許太太說的,真的是加分中的加分。

  如果派皮是龍體、蘋果是龍鱗的話,那優格冰淇淋無疑是眼睛啊!(小當家畫面

  吃法是派皮搭上一點冰淇淋,再加上蘋果(或是右下角的水果)。派皮我不太懂,只知道這是我喜歡的口感(喂),整個甜度來自於優格冰淇淋的酸甜味,以及水果的氣味。

  優格冰淇淋吃的出來不是市面上那種三流貨,已經是卡比索等級了!如果單賣的話我會買一桶回去!

  只是吃到後來,冰淇淋融的差不多,整個派皮都濕濕的。不過,再次聲明,派皮我不太懂!所以OK的!XD

  雖然不至於要轉圈圈的等級,不過要我回去吃,我會欣然接受。

 

DSC00089.JPG  

  大木的義大利麵。詳細名稱我忘了。XD

 

  大木說他很喜歡麵體的口感,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最大的理由應該是,這家的義大利麵是屬於很乾很乾的那種,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我沒什麼愛吧。我喜歡濕醬的義大利麵。

  不過看大木吃的很高興的樣子,應該也可以試試看啦!畢竟類型不喜歡的話就很難去愛,就跟歌一樣。

 

 

  最後,大家一定很在乎價錢問題。

  我的那一份的價錢,以一天省吃儉用伙食費一百元來計,我大概可以撐到第三天。

  至於這家店到底是哪家?點進去吧。

  還有,別問我為什麼考試周還能跑去亂吃東西,拜託別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