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推廣:阿落落的好朋友,通稱小白不過官方名稱叫大木的同學,開設了網站沒木地!雖然我沒問主題是什麼,但似乎是以食記為主(吧?)。有興趣的可以點擊看看!

 

 

  嗨嗨,我是阿落落(廢話

  再過兩個月,2012年的第一首參賽曲就要在瑞士決定了。鑒於到時勢必會有一大堆新的歌要翻(希望是如此),而部落格放著長草也不是辦法,之後的這個學期我會固定在禮拜四以及周末其中一天發翻譯文。也就是說,一個禮拜會翻兩首歌。

  原則上除了考試周前後以外,這個方針不會有變動。

  而這兩首歌,我會盡量翻一首英文、一首非英文的歌曲。偷渡幾句英文的、或是夾雜幾句法文的,就自由心證吧。XD

  另外,如果有大條事情發生,我也會不定時更新。

 

 

  而這個部落格偶爾會出現無關EUROVISION的東西,相信這幾篇大家有看到。為了避免疑問,我想先說一下。

  這是我的部落格,並非為了特定主題而開設,本意是想些什麼就寫什麼。只不過我落入了ESC這個大坑,因此相關文章大篇幅增加。

  然而,我不想因此而改變我的初衷,也沒有為了ESC而另闢網站的打算。原因之一是我懶(等等),而另一個原因也是主要的原因,是以我的資訊更新速度以及翻譯的準確度,開設專門網站根本不夠格。

  我自認我有熱情,不過我也知道我的能力在哪裡。以我的水母性格,怎麼可能去做超乎自己能力的事情呢?XD

  扯了這麼多話,並不是有人跟我說了什麼,而是暫時回去玩遊戲,才突然想到我的網站並不是專門站這點,還沒有講清楚過,所以趁機說一下。

  不然我還挺怕有人突然問說為什麼要放不相干的東西種種之類的......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這麼壞壞。XD

 

 

 

  下禮拜四會是這個公告第一次生效的時候,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