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練的太專心,一個不小心又死線衝刺......(默

 

  關於Eurovision,磁場真的很重要。
  像我跟希臘的磁場就很不合,它們怎麼出我就怎麼討厭;亞塞拜然也是,明明知道歌曲的素質不錯,可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還有丹麥,不管我再怎麼調頻就是沒辦法跟到他們的頻率。
  波士尼亞就跟我很合拍,從07年開始除了去年出了點小意外,我幾乎每年都被它們攻陷;喬治亞也是,就算賽前對它們無感甚至有點討厭,直播當天他們總是可以輕易的讓我心服。
  可見跟一個國家的磁場有沒有合還是有差的。
  我跟羅馬尼亞的磁場也很不合,但05年這首"Let Me Try"卻是對我一擊必殺......先撇開歌詞有夠狗血芭樂,Luminiţa Anghel 在聲音上的表現真的是有夠力,火花的橋段也非常贊。
  雖然很想把這首歌名直接翻成讓我踹但是因為我不是綜藝咖所以我不會這麼做

 

 

 

 

演唱:Luminiţa Anghel and Sistem
歌曲:Let Me Try
作詞:Cristian Faur
作曲:Cristian Faur
國別:羅馬尼亞
年度:2005
語言:英語
結算: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05 Final  3 / 25

 

 

Let Me Try
讓我試試看

 

 

When I find you in my dreams
當我在夢裡找到你的時候

You always try to run away
你總是嘗試逃走

It doesn’t look it, but it seems
這不是事實,但這似乎近了

You still take my breath away
你還是令人屏息以對

 

 

And when I try to ask you why
當我試著問你為什麼

We couldn’t give it one more try
我們不能為彼此再嘗試一次

I can’t find you anywhere
我無法在任何地方找到你

You’re not there
你已不在

 

 

Let me try, let me try
讓我試、讓我試試看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還不甘心就此說Bye-Bye

I will find a way to make you stay
我一定會找到讓你留下的方法

Just let me try
就讓我試試看

 

 

Looking back I realize
回憶過去我漸漸了解

We are learning from mistakes
我們彼此都在錯誤中學習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我可以從你的眼眸讀出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 breaks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間斷

 

 

And when I try to ask you why
當我試著問你為什麼

We couldn’t give it one more try
我們不能為彼此再嘗試一次

I can’t find you anywhere
我無法在任何地方找到你

You’re not there
你已不在

 

 

Let me try, let me try
讓我試、讓我試試看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還不甘心就此說Bye-Bye

I will find a way to make you stay
我一定會找到讓你留下的方法

Just let me try
就讓我試試看

 

 

Let me try, let me try
讓我試、讓我試試看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還不甘心就此說Bye-Bye

I will find a way to make you stay
我一定會找到讓你留下的方法

Just let me try
就讓我試試看

 

 

Let me try, let me try
讓我試、讓我試試看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還不甘心就此說Bye-Bye

I will find a way to make you stay
我一定會找到讓你留下的方法

Just let me try
就讓我試試看

 

 

Let me try
讓我試試看

I will find a way to make you stay
我一定會找到讓你留下的方法

Just let me try
就讓我試試看

 

 

<翻譯難免偏離原意,若有錯誤或疑問,歡迎各位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