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人!我不懂你們!!!(哭跪
  這首歌怎麼可能只值吊車尾!!!(哭奔

 

  今年是瑞士自06年保送決賽後第一次摸到決賽,然而結局就是墊底。
  好吧,可能是這首歌太過輕鬆、太過春日花田朵朵開的關係,根本比不過裝深情花瓶組(某A開頭國家組合)、走音搞怪團體(某I開頭國家組合)以及莫名其妙派出的沙畫大師(某U開頭國家)等等奇人異士吧。
  說實話,與其摸到決賽後墊底,我還寧願看到他們以差一名之姿留在半決賽......不過,可能是瑞士跟德國同是德語系國家,瑞士今年有半個主場優勢的關係吧,所以今年硬深深的搶的決賽門票。
  唉,聽歌吧,無論結果如何,抹殺不了這是首好歌、以及Anna 是個好歌手的事實。
  心情不好時不妨聽聽看這首歌吧!

 

 

 

 

演唱:Anna Rossinelli
歌曲:In Love For a While
作詞:David Klein
作曲:David Klein
國別:瑞士
年度:2011
語言:英文
結算:國內選拔 Die grosse Entscheidungsshow 2011 Final  1 / 12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1 Semi Final 1  10 / 19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1 Final  25 / 25

 

 

In Love For a While
早已沉醉愛河

 

 

I looked into your eyes
我注視著你的雙眼

And when I saw your smile
而當我看見你微笑

I knew right from the start
我老早就知道

Life is good for a while
美好的生活早已開始

Romance comes and goes
羅曼史總是來來去去

But a love like ours is here to stay
但我要我們的愛情停駐

Each lovely night and sunny day
停駐在每個美好的夜晚及燦爛的日子裡

 

 

I love everything about you
我愛上了你的一切

I couldn't do without you
我已經不能離開你

Whenever you're near me all my days
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日子

are on the bright side
總是充滿燦爛

But when I'm not around you
當我無法在你身邊

I have to find the way to
我必須找到方法

Be with you each night and every day
與你共度每日每夜

 

 

When the sun goes by, and we're seem stormy weather
當暖陽離去,我們準備迎接暴雨季節

Know that you and I, we're always getting better
我們都知道的,我們的感情只會日益加溫

 

 

But when I'm not around you
當我無法在你身邊

I have to find the way to
我必須找到方法

Be with you each night and every day
與你共度每日每夜

 

 

Oh, I couldn't do without you
喔,我已經無法離開你

I have to find the way to
我必須找到方法

To be with you
與你在一起

 

 

I love every thing you do
我愛上了你的一切

I have to find the way to be with you
我必須找到方法與你在一起

I know you and I are in love for a while
我知道你和我早已沉醉愛河





<翻譯難免偏離原意,若有錯誤或疑問,歡迎各位指正>


忘記提醒,單身人士可能會被這首歌閃瞎XD
另外我忘了是誰,但這首歌的主唱已經跟某個樂手是未婚夫婦的關係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