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描述我現在的生活還是用照片敘述最精確!

  房間只要亂到一個臨界值,羞恥什麼的都不算是敵人了!

  不過為了版面的整潔(?)這種髒亂照還是下收:

 

  準備好傷眼了嗎?

 

 

 

 

 

 

 

 

DSC00059.jpg

  DSC00060.jpg  

DSC00061.JPG

 

  基本上只要是紙的東西高達六成是資料、三成是考卷、一成是廢紙(等等

  然後小和桌下的那塊板子是我的床無誤囧

  別問我為什麼衣服亂堆,因為我的衣櫃超級臭,臭到我必須用東西擋住他。

  其實本來就很亂了,不過最近雜物開始侵蝕我的床...... (沉默

  希望考完我會真的乖乖大掃除。XD

 

  稱號:髒兮兮的勇者 GET!(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