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一樣,猜猜看前十名是誰。

表演順   私心 理性 big poll 結果
芬蘭        
波士尼亞 v v v  
丹麥     v  
立陶宛        
匈牙利 v v v  
愛爾蘭     v  
瑞典     v  
愛沙尼亞 v v v  
希臘   v    
俄羅斯        
法國     v  
義大利        
瑞士 v      
英國   v v  
摩爾多瓦        
德國 v v v  
羅馬尼亞        
奧地利 v      
亞塞拜然   v v  
斯洛維尼亞 v      
冰島        
西班牙 v      
烏克蘭   v    
塞爾維亞 v v    
喬治亞 v v    
命中率        

 

  撇開私心不說,一定很多人覺得我的理性預測很怪。

  說到底,那麼多西歐國家在決賽裡只會讓原本就占優勢的東歐國家集中票源。所以我是用地緣為主、賭盤為輔去預測的。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法國的歌很尷尬,英國會讓他進前十純粹是因為他們是天團,I can這首歌真的不怎麼好聽。

  瑞典嘛,他們哪年不是奪冠熱門?囧

  今晚最精彩的地方在於Big Poll預測的冠軍居然跟賭盤不一樣!賭盤開給法國但Big Poll給英國。究竟是權威預測網站勝利,或者賭徒的民意才是一切?

  某個遠在台灣的傢伙默默的詛咒:翻盤吧兩個都翻盤吧

  唉,今年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會奪冠,整個表演序太湊巧,賭盤看好的都碰一塊。賭盤中被看好但唯一被隔離的亞塞拜然花瓶組又不幸的夾在兩個唱將中間。

  花瓶的天敵有兩種:一種是身價更高的花瓶、另一個就是唱將。很不幸的還一次來兩個。XDD

  打個商量吧,德國、波士尼亞、愛沙尼亞其中一個奪冠就算我贏了好嗎?(啥

 

  開賽前的五四三就先到這,我先去泡個泡麵XDD

  PS:中文圍雞!歌名翻譯也太喜感,驚慌逃跑是哪招??XDD

 

  2011 05 15 06:27update

  我太震驚了。雖然我期待爆冷,但爆的方向不對阿!!!

  看到結果我也想驚慌逃跑了!!!!

  另開新文討論!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