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小心懶了,所以剩下的做一次講。(被巴

  內容是第二半決的參賽國以及big five的第一次彩排 。第二次我不打算寫,因為我沒有興趣把不想看的參賽曲在看一遍(喂

  然後因為時間緊迫,我也不放上連結內容了。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youtube搜尋

  Day3

  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

  大伯聲音完全沒問題,整個舞台氣氛超溫馨俏皮。

  

  奧地利

  接在大伯後面表演卻沒有被吃掉,可見Nadine 的高音之強大,算是在意料之外。

 

  荷蘭

  比起奧地利,我們可以發現,雖然荷蘭大叔團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但就是被吃掉了......淪為過場表演。

 

  比利時

  不和諧的阿卡胚拉(別亂翻)。我壓一個月的房租睹他們會拿墊底三名!(喂

 

  斯洛伐克

  這對雙胞胎不愧是當過和音小天使,聲音還不錯,但還是死在曲的問題,太平庸了。

 

  烏克蘭

  ......不好意思,這是歌唱大賽,不是奇人異士大賽吧?烏克蘭到底是多心虛,瞬間把唱歌的那個降級成配角,而讓砂畫家當起了主角。

 

  摩爾多瓦

  雖然我看到了很多人對於這首歌的活力為之傾倒,但我還是無法領略。

 

  瑞典

  和音小天使超虛弱,Eric還是一樣的人見人愛。整體而言瑞典的這場彩排讓人有點失望。

 

  賽普勒斯

  黑馬!!被我放空到天涯海角(啥?)的賽普勒斯彩排的時候超驚人!這是第一次有這種驚豔的感覺。

 

  Day4

  保加利亞

  我真的覺得這首歌不錯,但是少了點那種不受控制的澎湃。就差那麼一點點。

 

  馬其頓

  ......不予置評。我沒辦法看完這段彩排,抱歉。

 

  以色列

  驚人妖氣依舊不滅,和音小天使超強大的一團。Dana International的詭異ㄋㄞ音還是沒有退掉......我覺得問題應該是出在她想要裝的小鳥依人吧。

 

  斯洛維尼亞

  那個三八的手部動作是怎麼回事XDD 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但也僅此而已

 

  羅馬尼亞

  呃,我看了那麼久,還是找不到這首歌勾人的點到底在哪,但也說不出這首歌進不了決賽的點又在哪......

 

  愛沙尼亞

  一開始都很好,但整個表演的後半段給人一種慌亂的感覺。真是不太好的現象啊。>"<

 

  白俄羅斯

  Q:是誰謀殺了這場表演?

  A:作曲者以及幕後的政府高層

  舞台噴火噴很大,噴不用錢。把詞改一下就是首動聽的舞曲了。

 

  拉脫維亞

  這組表演根羅馬尼亞相反。我喜歡這首歌,但又說不出這首歌會進決賽的點在哪......

 

  丹麥

  怎麼辦我覺得團員的聲音比主唱好聽一百倍。囧

 

  愛爾蘭

  不好意思,我覺得他們的表演並沒有進步。所以我看到十分之一的時候就卡歌了。

 

 

  Day7--big five

  法國

  降KEY了。本來就沒什麼正評,這首歌一降KEY又越顯得遜色,背景倒是選得超優。啊不過這首歌奪冠我沒意見,不支持也不反對就是了。

 

  義大利

  這首歌真的太文藝,不適合這種比賽場合,不過我喜歡,音準也完全沒問題。

 

  英國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本身不怎麼好聽,是BLUE的名氣把這首歌帶上來了,偏偏當天彩排這個天團砸、鍋、了。

 

  德國

  背景超威猛!Lena好像想要在幾個地方用比較吶喊的方式處理......這會破壞整首歌的感覺,不妥吧?

 

  西班牙

  到底要怎樣才會又唱又跳又不喘!?

 

 

  如果覺得我在打混的,請按個讚(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