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所有影片皆來自Eurovision官方

 

  第二天彩排,為第一半決後半段九組的彩排。順序由馬爾他開始依序叫號上車(不對

  今天的陣容很明顯比昨天虛弱很多,除了聖馬利諾以外其他組不是歌本聲就不好聽,就是砸鍋了。

  但是聖馬利諾今天的彩排好聽歸好聽,正式來還是會被一群噪音夾殺掉......還是出在歌本身不適合比賽的問題。

  還有提醒一下,雖然我放上的是官網給的影片,但不得不說官網不愧為官網,剪片剪得很誇張......所以我的感想其實是看過別家的彩排影片才下的。

 

 

  馬爾他

  這是一段很雞肋的表演。你說錯誤也沒什麼錯誤,可是就是讓人很想放空。

  除去歌本身我不喜歡外,Glen的聲音有夠刺耳,刺耳就算了還很虛弱。

  "馬爾他到此一遊",這應該是他們今年的寫照XD

 

 

   聖馬利諾

  合音小天使很好很強大,強大到我起雞皮疙瘩。

  可能是台下沒觀眾的關係,Senit 唱得很平順。這事件好事,如果一不小心心情激動就會毀了這首歌。

  沒什麼大問題的演出,但由於聖馬利諾是個沒什麼鄰居的迷你國的關係,他們有極大的可能被陰掉......何況這首歌讓人有種過場的感覺,是件很糟糕的事。

  簡言之,雖然我個人大推這首歌,但於情於理聖馬利諾是不會進決賽的。QQ

 

 

  克羅埃西亞

  終於來了一個衣服變變變的表演(啥鬼

  但不得不說他們選用的效果以及時機點相當的詭異,讓人有種"為什麼是這個時候"、"道具好廉價"以及"魔術師好猥褻"的感覺(最後一個自重

  對我來說是組是生是死聽天由命的表演,簡言之我完全放空。但皆在聖馬利諾這組抒情歌後面對他們相當的有利。

 

 

 

  冰島

  我沒想到這首歌的英文版會這麼催淚。也許是因為我知道這首歌的背景所以才會有點鼻酸。

  聲音一如往常完全沒問題,冰島在我心裡的評價些微上升。

  唯一的疑問是背景。雖然我覺得那個綠色的圖紋很漂亮,但跟這首歌實在是搭不太起來。

 

 

  匈牙利

  本來想說今年的合音小天使怎麼都這麼強大,我都沒辦法ㄉㄧㄤ,現在我終於找到一組討罵的合音小天使了。合音不協調,聲音又不好聽,真想不通為什麼這樣還可以當合音小天使。

  還有Kati 沒走音歸沒走音,但聽得出來非常的勉強才到音準,假音也沒一個做得漂亮,整個力度跟美感完全被削弱。

  匈牙利今天的彩排算是讓我期望破滅。也許是我對他們的期望太高了一點,憑良心講他們只有犯小錯誤,但Kati 的彩排力不從心是事實。

  還有,Kati 手上那顆拳頭大的戒指是怎麼回事?XDD

 

 

  葡萄牙

  為了音準問題,他們還特地換掉一個成員。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心。

  不過還是請他們去選舉造勢活動站台會比較適合。他們跑錯棚了。

  認真想想,也許這整首歌敗在只是重複唱一樣的旋律。也許轉個Key之類的效果會很好也說不定。XD

 

 

 

  立陶宛 

  立陶宛今年死在沒特色,但好險他們接在葡萄牙後面。XD

  這位神似阿婆其實只有二十好幾的Evelina 的聲音的確就某種意義來講是無敵的,但她處理這首以炫技為主題的歌時太正經了。一切都有如DEMO一般理所當然,如果有意外的轉音之類的可能會大加分。

  今年立陶宛就如同去年馬爾他,公道上這把聲音應該進決賽才對,奈何歌型太雞肋,只能怪作曲者沒事做了一首雞肋歌幹嘛。XDD

 

 

  亞塞拜然

  唉......女主唱在幹嘛,當花瓶也不是這麼當的吧?聲音完全被合音小天使蓋掉。男主唱長的不怎樣倒是聲音還不錯。

  反正因為他們是亞塞拜然,所以......

  亞塞拜然今天的彩排告訴我們,不會唱歌沒關係,有強大的合音小天使照樣可以站在舞台的正中央的明星。囧

 

 

 

  希臘

  其實只要把彆腳的rap拿掉,就是正統的氣勢磅礡民俗曲。作曲者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那兩段rap太讓人到胃口了所以避開不談,主唱在處理這首歌的時候稍嫌平淡,講白話一點就是沒放感情,感覺只是上台交差了事。 

  背景選得好!這是唯一能稱讚的。

  

 

  今天的彩排真的是從頭冷到尾,也許決賽名單大部分都會出在前半段吧。

  明天的彩排是第二半決的前九組,波士尼亞至賽普勒斯。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