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屁標題嘛

  隨著確定的參賽曲越來越多,我對這一屆的期待值真的是越來越小。在這樣下去挪威電視台明年真的還要再破一次財(等等

  而繼芬蘭、挪威、冰島後,烏克蘭是讓我最有心碎fu的國家。雖然沒有看live當下的衝擊,但睡一覺過後想要看看發生什麼事結果被嚇一跳的感覺也不太好。囧

  觀眾的耳朵是雪亮的。以下放上四段參賽者影片,讓大家猜猜是誰勝出拿到代表權。 (不是決賽當天的影片,大都是四分賽或半決賽)

 

 Mika Newton -- Angely

 

Jamala -- Smile

 

Zlata Ognevich -- The Kukushka

 

Anastasia Prikhodko -- Action

 

  想好答案再看繼續閱讀,答案在下面。找不到繼續閱讀的有沒有看到一個疑似望遠鏡的東西?按下去就對了。

 

  結果是那個鬼片FU的Angely搶到代表權 !醒來打開esctoday的一個反應是噴血淚。囧

  不是說Angely這首歌不好聽,而是其他三首歌更強大阿!這就像假設當你玩橋牌的時候,給你新手優惠,給你看四張牌然後選一張放手牌,雖然Q不弱,但當其他三張牌都是Ace的時候你卻選了Q,這不是很詭異嘛?

  雖然音樂這種東西個有喜好,但就我的理解是這樣。雖然我還沒看決賽當天的演出,下這種定論好像有點太早。

  我原本以為就真的是那三張Ace在搶代表權耶......現在我整個很失落。

  萬一今年沒有讓我愛上的歌怎麼辦。(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