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呃,算是炫耀文吧。雖然是很窮酸的炫耀文......

 

  今天上完行政法,終於衝去台北遠東百貨的亞尼克。這不能怪我,誰叫學校跟百貨公司那麼近。(掩面

  由於昨天考爆的關係(!)我今天一直想著"我要吃馬卡龍一定要吃到馬卡龍馬卡龍"的狀態。但事實際上到達時又是一回事。

  因為對我這個窮學生而言,小小一顆要價六十五元的甜點實在說有夠貴、無敵貴、無天良的貴

  經過猜拳決定(喂),我最後還是買了一顆......如果我猜輸的話就不止了。(等等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素當然不會好到哪裡去。

 

  包裝盒背後的商標。

 

  午後奶茶是在學校買的。原本是要買紅茶的,結果在某位史姓同學"拿啦拿啦拿啦你拿著啦"的勸說之下我敗退了(喂

 

  我買的是黃檸檬口味。

  其實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外皮的口感跟甜餡很合,甜餡的口感變化也很豐富,酸度在甜點來說不突兀,黏度可能對別人來說有點太黏,對我倒是覺得剛剛好。

  總之,害我許下了要把所有口味吃一輪的豪願(淚目

  配奶茶算是一個小敗筆,因為奶茶的甜味會被壓掉。我覺得還是堅持己見配紅茶比較好。

  這頓下午茶花掉了我一百元......雖然看上去是個小價錢,但如果在我的伙食費之內的話就真的是很夭壽......

  學校跟百貨公司那麼近要死啊!學生最無法抵抗這種誘惑的!!!

 

  附錄

  給不知道拿啦拿啦拿啦的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