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期末考阿......(煩躁

  侵權:考完覺得很仁慈但據說殺很大,希望不是我自己把題目簡單化

  資概:被當就算了啦社會組的讀什麼自然組的東西(翻桌

  體育:這種東西有出席率就夠了

  法組:腥˙風˙血˙雨˙呦~(喂

  物權:艮我該不會這科吃土吧

  債總:黃老先生我求你別在趕課了(跪

  刑分:歡樂床邊故事時間(喂這次是性侵欸

  英文:天佑吾友別被當掉,阿門

  行政:......(掙扎中

  英美導:不可能被當掉!我被當掉了學弟妹們怎麼辦(等等

 

  返正就是車輪戰狀態,一個禮拜一科->三科->六科這樣子被蹂躪。我又不是在哪個RPG解魔王任務!!(翻桌

  準備考大學的那位,我沒指名道姓,而且如果妳看到這篇網誌就代表妳該讀個國文了(還指定咧喂),也希望妳丟愛忍耐,加油喔~

  另外,由於跳了龍洞坑,所以...... (視線轉移

  如果要用老詪的話就是"請期代阿落仔老師的下一篇連載作品"(掩面

  天外的坑我還是沒動,十題卡在考察,總之這段時間我的生文機率是比平常高出十趴,大概是零點一趴上升到一趴的感覺(喂

  總之,

  坑坑相連到~天~邊~~~(遠目(被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