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國內初選季已經開始了,為求方便,會把已確定的曲目放在這邊。當然免不了自己會小評價一下。XD

  隨時更新。

  評價數字之標準以下:

  0~1:不好意思,你雷到我了,請你砍掉重練

  1~2:不好意思,這首歌我真的不喜歡

  2~3 :我不討厭你,但是我記不得你

  3~4:我愛你,但別人可能會放空你

  4~5:我愛你,但好像欠一味

  5:我是你的人了(喂

 

  第一次更新:2010 12 30

    瑞士 In Love for a While -- Anna Rossinelli

    評價 3.5 / 5

    一言:好歡樂的抒情民歌

 

    阿爾巴尼亞 Kënga Ime -- Aurela Gaçe

    評價 4.5 / 5

    一言:阿爾巴尼亞的重砲一管比一管大

 

  第二次更新:2011 01 01

    羅馬尼亞 Change -- Hotel FM

    評價 2 / 5

    一言:老實人耍痞子

 

  第三次更新:2011 02 15

    荷蘭 Je Vecht Nooit Alleen -- 3JS

    評價 3 / 5

    一言:大叔的肩膀給你靠(啥

 

    愛爾蘭 Lipstick -- Jedward

    評價 0.5 / 5

    一言:愛爾蘭看手相的婆婆難道沒告訴你們,唱歌這條路很危險?

 

    芬蘭 Da Da Dam -- Paradise Oskar 

    評價  3 / 5

    一言:骰子先生的弱化版,歌藝小輸色藝完敗(喂

 

    挪威 Haba Haba -- Stella Mwangi

    評價 4 / 5

    一言:Ah, HABA HABA, HUJASA KIBABA XDDDD(跟著唱

 

    冰島 Aftur Heim -- Sigurjón's Friends 

    評價 2.5 / 5

    一言:有沒有看到隔壁老歌精選的攝影棚?你們跑錯棚了

 

    馬爾他 One Life -- Glen Vella

    評價 1.5 / 5

    一言:有夠不嗨的嗨歌,合音小天使歡迎報名2012的初選

 

    比利時 With Love Baby -- Witloof Bay

    評價 2 / 5

    一言:acappella 能不和諧成這樣也是一種才能

 

    波蘭 Jestem -- Magdalena Tul

    評價 3 / 5

    一言:正統性感熱舞之合音小天使不夠強大

 

  第四次更新:2011 02 20

    西班牙 Que me quiten lo bailao -- Lucía Pérez

    評價 3.5 / 5

    一言:西班牙真的很愛這種很西班牙的曲風(廢言

 

    喬治亞 One More Day -- Eldrene

    評價 1 / 5

    一言:高音上不去的假rocker + rap = 我的雷

    

    德國 Taken by a Stranger -- Lena    

    評價 4.5 / 5

    一言:差點就要被陌生人打包帶走了(啥

    PS:我真的覺得德國電視台在水管上抓這首歌版權的行為有點腦殘

 

    義大利 Follia d'amore -- Raphael Gualazzi

    評價 3 / 5

    一言:我論義大利明年退出Eurovision的機率高達八成

 

  第五次更新:2011 02 28

    波士尼亞 Love In Rewind -- Dino Merlin

    評價 4 / 5

    一言:口氣勾人的老杯杯,可是跺腳的餿主意是誰出的?

    ps:對嘛這才是波士尼亞的水準嘛,去年那首果然只是例外

 

    保加利亞 Na Inat -- Poli Genova

    評價 3.5 / 5

    一言:日本女子搖滾FU之主唱快要Hold不住

 

    立陶宛 C'est ma vie -- Evelina Sašenko

    評價 3 / 5

    一言:其實沒那麼糟,可悲的是這個世界強者很多

 

    奧地利 The Secret Is Love -- Nadine Beiler

    評價 3 / 5

    一言:強者遇到平庸曲

 

    土耳其 Live It Up -- Yüksek Sadakat

    評價 3 / 5

    一言:我知道這首歌不錯,但是沒愛就是沒愛

   

    烏克蘭 Angel -- Mika Newton

    評價 4 / 5

    一言:今年鬼片fu正夯,但小姐尾音不是拉越長越好捏

    ps:雖然我寫了另一篇文靠么,但其實這首歌算高級品了,只是我那個槌心肝阿......

 

    愛沙尼亞 Rockefefeller Street -- Getter Jaani

    評價 4 / 5

    一言:花夢少女漫畫風女主角好碰友的出場曲

    ps:愛沙尼亞出這麼正常的曲風我真的有被嚇到XD

 

    塞爾維亞 Čaroban -- Nina

    評價 3 / 5

    一言:應該不只我覺得這首歌的曲風有點穿越吧?從二十年前穿越過來

 

    拉脫維亞 Angel In Disguise -- Musiqq

    評價 3.5 / 5

    一言:這主唱聲音好好聽

 

    丹麥 New Tomorrow -- A Friend In London

    評價 2 / 5

    一言:純粹是我不喜歡主唱的聲音

    ps:這首歌讓我有種既視感

 

    摩爾多瓦 So Lucky -- Zdob şi Zdub 

    評價 1 / 5

    一言:2005年的美好印象全部破壞光光......

 

    斯洛維尼亞 Vanilija -- Maja Keuc

    評價 4 / 5

    一言:灰沉少女大砲曲。斯洛維尼亞電視台表示:我們今年不是來玩的(拭淚

 

    馬其頓 Rusinka -- Vlatko Ilievski

    評價 1 / 5

    一言:我聽到有人用糟糕的音準糟蹋自己的嗓音

 

  第六次更新:2011 03 01

    白俄羅斯 Born In Bielorussia -- Anastasyia Vinnikova

    評價 3.5 / 5

    一言:文藝少女唱愛國軍歌,喜歡這首歌的我是怎麼了......

 

    賽普勒斯 San angelos s'agapisa -- Christos Mylordou

    評價 2.5 / 5

    一言:西方瓊瑤風男二失戀主題曲

 

  第七次更新:2011 03 06

    希臘 Watch My Dance -- Loukas Giorkas feat. Stereo Mike

    評價 1 / 5

    一言:我不想看你們跳舞(轉台

 

    斯洛伐克 I Still Alive -- Twiins

    評價 3 / 5

    一言:合音小天使請謹慎挑選

    ps:live版還沒出,一切都不算數

    

    葡萄牙 A luta é alegria -- Homens da Luta

    評價 1 / 5

    一言:要抗議去總統府抗議去

    ps:明明你們有這個選擇(血淚

 

    克羅埃西亞 Break a Leg -- Daria Kinzer

    評價 2.5 / 5

    一言:超無力女子電音

 

    亞美尼亞 Boom Boom -- Emmy

    評價 3.5 / 5

    一言:芝麻姐姐帶動唱時間

 

  最終更新:2011 03 14

    法國 Sognu -- Amaury Vassili

    評價 3.5 / 5

    一言:小生愚昧,無法真正領略聲樂的美好

 

    英國 I Can -- Blue

    評價 3 / 5

    一言:愛是要講緣分的

 

    以色列 Ding Dong -- Dana International

    評價 2.5 / 5

    一言:過了十幾年這位小姐的鼻音怎麼變重了,ㄋㄞ的有夠不舒服

    ps:她的成名曲,也是1998年當年度Eurovision冠軍曲Diva

 

    匈牙利 What About My Dreams? -- Kati Wolf

    評價 4 / 5

    一言:現場只要Hold住威力會很強大

 

    俄羅斯 Get You -- Alexey Vorobyov

    評價 2.5  / 5

    一言:他,抓不住我(幾百年前的廣告詪

 

    聖馬利諾 Stand By -- Senit

    評價 4 / 5

    一言:私心滿滿的愛,不過注定進不了決賽QQ

 

    瑞典 Popular -- Eric Saade

    評價 3 / 5

    一言:曲實在是......叫他的經紀人出來跟我談談!(翻桌

 

    亞塞拜然 Running Scared -- Ell & Nikki

    評價 2.5 / 5

    一言:沒爆點高品質抒情對唱舒眠曲

 

    白俄羅斯 I Love Belarus -- Anastasia Vinnikova

    評價 3.5 / 5

    一言:詞毀了一切!是政府哪個高幹搞得鬼!!!!

 

  2011 03 14 取消至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